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給天使飛翔的翅膀:作家父親寫給女兒的心靈書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蔣光宇

優惠價:9234

人的一切成功,都基於成長過程中知識的累積。因此我們說,成長比成功更重要。特別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煩惱,甚至會陷入各式各樣的歧途。這個時候,他們最需要的,不是父母的嬌寵、老師的敦促,而是心靈的自救。  本書是著名的…more

 

 

人生就像葡萄酒:揮灑汗水才能散發迷人香氣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安峻範

優惠價:9288

醞釀在葡萄酒裡的人生滋味!  平凡的葡萄釀造成香醇的美酒,一如人生的縮影。  歷經採收、曝曬、發酵,在橡木桶裡等待自身的熟成,  醞釀獨特的個性。  人生也是如此,體驗磨難和挑戰,   在無數次的等待和挫敗中,  汲取經驗與智慧,成…more

 

 

讓天賦飛翔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盧蘇偉

優惠價:9270

無論幾歲,都能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只要你勇於追尋。  你是否一生都在向外界證明自己,  卻無法看清「自己」的本質?  你即將把唯一的人生,拿來實現別人的夢想……  知名暢銷激勵作家  盧蘇偉  回歸內心純粹本質之動人力作…more

 

 

晚兩秒,心自在:長效養生內心禪,寫給你的身心安頓祕訣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慶祥

優惠價:9252

◎生活禪翹楚◎「晚兩秒,心自在」  一種面對情緒的根本心法  在任何情緒感受下,都能保有自在的能力  修心的同時達到養生效果  {佛陀孔孟老莊都在用的修心絕學}╳{超簡單四步驟},隨時隨地感受心的大自在!  ◎孟子、老子、佛陀……中華…more

 

 

再忙,也要很浪漫(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為何要忙?  鐵定與錢有關!  錢是什麼?錢是錢?或者只是一張薄薄的紙?  價格?還是價值?  可以用來交換什麼?  錢的妙用!  該花就花,不該花要省。  該花的,多是少,不該花的,少是多。  從家出發,浪漫由小錢,小處開始  …more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李偉文

優惠價:79221

學著慢下來,花更多時間,做更少的事  現代人只要帶著手機,就與全世界連結在一起,不但沒有了空間的隔閡,甚至連時間也被壓縮成同步。方便固然是方便,但另一方面來看,無論何時何地、分分秒秒,都無所遁逃於天地之間,彷彿被纏繞困在蜘蛛網中的…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用生命創造奇蹟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任何一個苦難的背後,都有一個更大的祝福!」  選擇留給對方一個不再回頭的背影,不代表自己不想折返身去永遠纏綿地擁抱;選擇退出一個和對方廝守到老的結局,不代表心裡不想和對方一起實現這個夢想。鬆開你緊握的拳頭,你會擁有更多。  當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