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優惠價:79269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more

 

 

動人心弦感性故事60輯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沈怡婷

優惠價:9225

每則故事娓娓道來,如同品嚐一杯美酒、一份美食,芬芳濃郁醉人心扉,味美醇正耐人回味;夢斷天涯恍若隔世,情牽千里刻骨銘心,引導我們感悟生命的光彩,啟迪我們堆疊人生的智慧。  歲月的巨輪,輾過無數內心緬懷的痕跡,與曾經愛恨情仇之著墨,故…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不老騎士:那些歲月帶不走的夢想與勇氣

出版社:高寶

作者:阮怡瑜/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統籌製作

優惠價:9252

312小時,1178公里,他們平均年齡81歲。「這些人,真的可以環完全島嗎?」  17位老人帶你找回作夢的勇氣,  他們用行動告訴我們,癌症、高血壓、膝關節退化、助聽器和年紀,  都無法阻止我們追尋夢想。  他們是勇敢追夢的不老騎士!也是你我…more

 

 

人性本來就很奸詐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225

在人的世界裡,永遠存在著鬥爭。與動物世界裡的鬥爭相比,人的爭鬥外表上顯得更加文明和優雅,而骨子裡卻充滿了血腥和殘忍。  許多人在生活中總是遭遇失敗,並不是他們的能力不足,或是時運不濟,而是他們的想法過於迂腐,一味地把「仁義道德」掛…more

 

 

南洲翁遺訓:稻盛和夫最推崇的人生經營智慧

出版社:大旗出版社

作者:王光波

優惠價:9252

傳頌百年的思想精華,引領日本人精神領域的必讀經典。  梁啟超、黃遵憲、譚嗣同、王韜等人倍加推崇的日本明治維新之傑西鄉隆盛,其《南洲翁遺訓》是日本人的必讀經典,亦為日本經管界最為重要的經營哲學之一,更是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先生的人生…more

 

 

再忙,也要很浪漫(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為何要忙?  鐵定與錢有關!  錢是什麼?錢是錢?或者只是一張薄薄的紙?  價格?還是價值?  可以用來交換什麼?  錢的妙用!  該花就花,不該花要省。  該花的,多是少,不該花的,少是多。  從家出發,浪漫由小錢,小處開始  …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70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