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誰有下次 誰沒有下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279

相信「愛是永恆」,還得視乎「當所愛是誰」。在情路上遇上誰,是某種機遇,不能強求,我們最多只是在人選出現之時、失去之時、等待之時,慢慢學習著分辨誰有下次,誰沒有,什麼有下次,什麼沒有。  其實每個人也是這樣,在短促的歲月裡,慢慢學習…more

 

 

奔突的地火:一個思想漂流者的精神旅程

出版社:大風出版社

作者:杜應國

優惠價:580

這裡記敘的,就是在這樣一個年代,在邊遠閉塞的貴州山區,在神奇而荒冷的喀斯特地貌下,湧動著、潛隱著的一小股思想細流,是如何越過大山的封閉與阻隔,而與以「民主牆」為標誌的中國民主-人權運動交匯融合,並由此所構成的思想漂流的故事。作者簡…more

 

 

聽擊者:「你好,這裡是110。」

出版社:寂寞

作者:席德.約拿.古騰拉特

優惠價:79229

只靠耳朵辦案,卻以一句話扭轉話筒彼端的生死?他透過110「聽擊」一個個無助的生命,那些驚險關頭、掙扎、崩潰、獲救的喜悅……比起親眼目擊,竟更加震撼。  ★51篇完全真實的人生百態,帶你身歷駭人社會案件現場!  ★繼《罪行》之後,德國口碑…more

 

 

熱血才是王道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熱血是一種精神,一種被污染了被馴化的成年人失去了的珍貴素質,一種跟信念與夢想連結的力量。熱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  時間將熱血的靈魂給洗刷掉,現實把奮鬥的勇氣給磨蝕掉。在漫畫再一次站起來面對著比自己強大的身影中,我們得到…more

 

 

周秀娜夢她處 MONTAGE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周秀娜

優惠價:580

以第一人稱隨筆形式,按電影拍攝的時間為主線索,按專題為輔線索,闡述周秀娜追尋電影之夢的心路歷程。  追夢13部曲,每一部曲成為一個章節,共有13個章節,每個章節的題目是主題內容的概況。大綱中列出該部曲的相關電影,以電影作為隨筆的論述線…more

 

 

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