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最好的教育:段懷清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段懷清

優惠價:9270

人世間最讓人羨慕的旅行,是李白那樣的飄泊。  人世間最讓人景仰的旅行,是徐霞客那樣的遠足和攀越。  人生並非是為旅行而設,但旅行卻可以讓現實之人生在一次次偶然得到的自我疏離之機緣中重新獲取人生與生活之新鮮感與觀察感。疲憊麻木的感受…more

 

 

大清風雲(第捌冊)曲終人散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鹿鼎公子

優惠價:9225

咸豐一死,同治繼位,但同治不過是一個傀儡,朝政操持在慈禧太后和恭親王奕□的手中。同治跟順治的命運有些像,但更慘。首先,同治的母親慈禧比不上順治的母親孝莊,一個是權力母老虎,一個仁惠的孝莊太后;其次,同治的能力比不上順治,一個是尋花…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兩地書:港漂十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呂大樂

優惠價:400

這是本講香港的書,講述者是不是香港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這是部紙上的紀錄片,記錄下十個在香港生活的內地人的聲音。他們大多是從香港的大學畢業,又以專才身份留下工作,然後展開生活。漂在香港,他們有的紮下了根,有的還在逐波而行,各有…more

 

 

思念的長河

出版社:皇冠

作者:三毛

優惠價:79198

三毛誕生70週年紀念!27篇未曾出版的作品及2篇從未曝光的手稿首度結集!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三毛  有一種思念,像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夢、像一條不會枯竭的長河,串起了我們之間最純粹的情感……more

 

 

今日阿婆金句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441

卓韻芝阿婆又潮又好玩,玩微博、看韓劇,最叻吹水,天天大爆搞鬼精句,跟卓韻芝妙問妙答,你串我一句時,我又串你一句,笑得人眼淚直流!  卓韻芝將她跟阿婆相處的點滴,好笑好嬲好感動的每一刻都記下,寫成這本阿婆全紀錄!翻開本書,你將被這位…more

 

 

你沒看懂的 後宮甄嬛傳

出版社:人類智庫

作者:羅霖

優惠價:79332

<後宮甄嬛傳>讓人著魔成癮的不是愛情與詭謀  是,深如五里霧你沒真看懂的愛情算計與詭謀撲朔  「兩岸第一甄嬛通」的抽絲剝繭,要讓你驚呼不可思議!  地球上有幾億人在「瘋甄嬛」,  卻極可能只有一個人真正看懂它!  你,看過幾遍<後…more

 

 

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老年書寫與凋零幻想

出版社:印刻

作者:簡媜

優惠價:79363

人生的完整經歷生命的終極叩問繼《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吃朋友》之後簡媜獻上奇想版老年生活GPS導航散文  天若有情天會老,地若無情地會荒。我們扎根於有情大地,仰望亙古無情的天,於其間遇合離散,領受悲歡愛憎,或長或短都叫一生。  我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