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才是王道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熱血是一種精神,一種被污染了被馴化的成年人失去了的珍貴素質,一種跟信念與夢想連結的力量。熱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  時間將熱血的靈魂給洗刷掉,現實把奮鬥的勇氣給磨蝕掉。在漫畫再一次站起來面對著比自己強大的身影中,我們得到…more

 

 

幽獨一朵小花

出版社:本來出版文化

作者:薛赫赫

優惠價:95209

如果可以,我想鎖住詩人吟唱詩歌的第一個聲音,他從身體中推出打開的一個新空間、新秩序的聲響……  《幽獨一朵小花》是詩人薛赫赫繼《水田之春》後,再一次對詩語言進行的新實驗。詩的界線在哪裡?詩的形狀是甚麼?詩的空間有多大?詩的溫度變化…more

 

 

廖玉蕙老師的經典文學:悲歡離合戲曲故事

出版社:五南

作者:廖玉蕙/總策劃、洪逸柔/撰稿

優惠價:320

邁入高層次的閱讀!  戲曲故事引領你從閱讀中訓練理解素養能力和學習從劇情中建構出意義!  收錄膾炙人口的戲曲故事,有賺人熱淚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美麗淒楚的愛情《牡丹亭》、千年來為人津津樂道的《趙氏孤兒》、河洛歌仔戲受歡迎的戲碼《…more

 

 

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全球屬性,在地聲音:《亞美學刊》四十年精選集 (下)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梁志英、唐.中西、單德興/主編

優惠價:9360

本書上冊於二○一二年九月出版,是《亞美學刊》首度以專書形式以英文之外的語文刊行,不僅是台灣學界的亞美研究與翻譯之實力展現,成為華文世界亞美研究的盛事,更於該刊在全球化時代的跨國轉向中拔得頭籌,普受國內外相關學者與讀者的重視與肯定。…more

 

 

張愛玲給我的信件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夏志清/編註

優惠價:79300

玫瑰 金鎖 沉香屑美麗蒼涼的告別 空前絕後的文學典藏  張愛玲的「信物」╳夏志清的「按語」  文學史上最難得的一場相知相惜  坦坦白白, 魚雁往返,  一筆一劃,一字一句,  張愛玲與夏志清以三十餘年的往復書簡,  告訴我們, 如何思辯…more

 

 

新譯陶淵明集(修訂三版)

出版社:三民

作者:溫洪隆/注譯;齊益壽/校閱

優惠價:310

陶淵明是中國文學史上最著名的田園詩人,所作詩文清新自然,寓意深遠,篇篇可誦,對後世影響極為深遠。李白曾說:「何時到栗裡,一見平生親?」表達他對陶淵明的崇敬之情;蘇東坡則是一次只讀一篇陶詩,因為「唯恐讀盡後,無以自遣」。因此欣賞中國…more

 

 

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