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詩經今註今譯(修訂二版)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馬持盈/註譯;王雲五/主編

優惠價:9522

孔子曰:「不學詩,無以言。」詩是當時作者靈感的流露,語短而意味深長,含蓄而旨在言外,以我們兩三千年以後的人去捉摸兩三千年以前的人的飄忽迷離的靈感,誰敢說自己所刻意以求的就恰好是當時作者靈感的真諦呢?-溫柔敦厚,詩教也。本書特色  …more

 

 

校園青春事賤簿:敬我們一起瘋過的單「蠢」年代

出版社:佳魁資訊

作者:撒歡小豬

優惠價:9234

教室前後左右,三五好友比鄰而坐  上課中下課鐘,嬉鬧聲此起彼落  取綽號、傳紙條、偷戀愛、抄作業、整老師  過去式的青春,現在式的回憶  讓你難以忘懷的瘋狂歲月  穿梭在鐘聲、校門、川堂、走廊  你我必經最瘋狂、最無厘頭的校園生活…more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章成

優惠價:79261

一段日記,  記錄了心靈作家章成與他的伴侶貓貓  一起揮別看似美好的台北生活  到台東都蘭親手打造迷你民宿  身體及心靈的解放歷程;  也無意間讓我們窺見了  一對同志靈魂伴侶  既遼闊又深邃的自在與幸福。  ★ 心靈作家章成的出櫃…more

 

 

木心作品集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木心

優惠價:792369

詩  《西班牙三棵樹》  《西班牙三棵樹》是木心自1982年旅居海外的詩作精選,共分三輯,輯一多處對於葉慈、托爾斯泰、巴斯卡、波赫士、杜思妥也夫斯基……等大師們的祭奠;輯二則多為敘事詩,描述歌手艾華利兄弟情誼、尤查斯與莎麗四十年的愛情…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林中弦音:林弦詩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林弦

優惠價:9207

林弦的詩作提供了「經驗的深化」的最佳訓練和操作。她的自然主義作品大多是年少鄉下生活經驗的自然追憶,而表現主義作品則有她成長後進入城市生活並參與了一些社會運動後,透過意象表現其理念的回想。因為經驗對林弦來說都是過去式,正好印證了「詩…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長謠詩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