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尹玲

優惠價:9288

你我之間多少溫馨時光就是在  賞析品嚐「故事故事」的雋永當中  滴滴點點輕輕緩緩絲絲逸去  「故事故事」就在你我柔和言笑之間  輕盈細膩地漸漸沁透我們  最終凝成心頭的最濃記憶  繫著你的童年我的中年無數漂泊羈旅  在巴黎在布拉格…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79221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荷風的東京散策記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永井荷風

優惠價:79221

日復一日,不在世間露臉,不花費錢財,也毋需朋友,獨自隨心所欲,慢活過日子,種種思慮後的結果之一,即為漫步市內遊蕩。  東京,是個讓荷風又愛又恨的地方。  生於極欲趕上西方經濟工業技術、文化全面西化的明治年代,荷風痛心於所謂的文明,…more

 

 

給大家的愛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隋齊柯甫

優惠價:9198

隋齊柯甫為俄國科學家,又在異邦的美國社會從事研究工作,業餘用非母語的英文寫詩,受到美國詩壇的接受和注視,誠屬不易,也足見詩的世界處處有青山,固非獨守現代主義一枝花不可,何況季節邅替,才符合自然規律。  隋齊柯甫的詩短小精悍,表現真…more

 

 

幽獨一朵小花

出版社:本來出版文化

作者:薛赫赫

優惠價:95209

如果可以,我想鎖住詩人吟唱詩歌的第一個聲音,他從身體中推出打開的一個新空間、新秩序的聲響……  《幽獨一朵小花》是詩人薛赫赫繼《水田之春》後,再一次對詩語言進行的新實驗。詩的界線在哪裡?詩的形狀是甚麼?詩的空間有多大?詩的溫度變化…more

 

 

三國將帥說故事

出版社:旺文社

作者:糯米腸

優惠價:9252

《三國誌》的謀士們積極地獻策、爭論、勸誘,即使掉腦袋也不悔,這正是今天公司企業所需要的人才。日本人為何獨愛「三國」?忠義,報恩,謀略等智慧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所以,日本人把《三國誌》讀成人生訓、處世方、成功法、組織學、領導術、戰略…more

 

 

故事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尹玲

優惠價:9288

你我之間多少溫馨時光就是在  賞析品嚐「故事故事」的雋永當中  滴滴點點輕輕緩緩絲絲逸去  「故事故事」就在你我柔和言笑之間  輕盈細膩地漸漸沁透我們  最終凝成心頭的最濃記憶  繫著你的童年我的中年無數漂泊羈旅  在巴黎在布拉格…more

 

 

超級有趣的古典詩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李崇建、李崇樹

優惠價:9252

古典詩詞真的沒有那麼難!運用孩子們的感知,揮別填鴨式、背多分的傳統苦讀法!從故事與遊戲中,輕鬆學到古典詩詞的奧妙  讀後必達目標--  ●激發孩童對古詩詞的學習興趣  ●陶冶性情,培養美感經驗  ●開拓文學胸襟,提升國文閱讀力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