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領地:國民散文讀本

出版社:麥田

作者:凌性傑、楊佳嫻

優惠價:79253

這個世界並不缺少資訊,只是缺少感動--閱讀寫作超級推手 凌性傑 ╳ 無敵變形文藝少女 楊佳嫻 首度聯手打造愉快的閱讀體驗,致全體國民最 IN 的散文讀本選輯  是文學,跨越時空的阻隔,成為最真實的陪伴  繼《自己的看法》《寫作力》出入文學…more

 

 

97歲的好奇心女孩

出版社:大田

作者:屜本恆子

優惠價:79174

「不管你幾歲,如果老想著,我都這個年紀了……那就完蛋了!」  26歲,成為日本第一位女性報導攝影師!  71歲,再度出發!  97歲,想做的事情,還有一大堆……  如果沒有夢想,人生就結束了!  咚咚咚,我要拍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天!  日…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閱讀向陽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黎活仁、白靈、楊宗翰

優惠價:79466

本書特色  《閱讀向陽》以理論分析為重點,有多篇論文,可以讓年輕的讀者從中學到論文寫作的心法,常置案頭,必有裨益。巴什拉的四元素詩學對新詩研究,極為有效。  他們研讀我的作品,從各自的研究領域出發,立基於不同的理論脈絡,提出擲地有…more

 

 

上海烈男傳

出版社:立緒

作者:林郁庭

優惠價:79205

 給新世紀在十里洋場沉浮的各路好漢們  To the Happy Few  張愛玲書寫的那個老上海已經死了,  幽魂還在這個城市漂蕩。  今年一定要看的華文創作  亞洲版「慾望城市」.21世紀新上海灘傳奇  上海女人從不吃虧;上海也是。  怎麼男人…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買賣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許水富

優惠價:9315

本詩集分兩大族群,一是「寫給島嶼」,寫給最親愛的母土,像酒醃漬的鄉愁,字句工程裡都在拓寬對故鄉的愛戀。  二是「寫給他者」,每個他者都是作者心中的魂魄。際遇。命運。關懷。在每篇每句裡彷彿可以聽到眾生安頓的心靈位置。本書特色  深具…more

 

 

空白(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井上雄彥

優惠價:79221

放開、收回──從休載到復載,歷時一年半,井上雄彥無法描繪《浪人劍客》的原因都在這一本。  因井上雄彥身體不適而休載的《浪人劍客》,終於在2012年3月重新回到「MORNING」週刊。這段期間,井上雄彥利用iPad的App繪製「Smile」系列,甚至接受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