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讀書會:媽媽教我的人生智慧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威爾.史沃比

優惠價:79253

這是專屬於媽媽和我的雙人讀書會,藉著分享和討論這些書,讓我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母親。這些書幫助媽媽邁向她的死亡旅程,也幫助我留下媽媽的人生智慧,邁向未來生活中沒有她的日子。  作者的母親Mary Anne Schwalbe是致力於捍衛女權的美國知名慈善…more

 

 

《沉思錄》告訴你的81條人生智慧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張久欽

優惠價:9243

費迪曼[美]在《一生的讀書計劃》中寫到:《沉思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魅力,它甜美、憂鬱和高貴。The mysterious 」Meditations,」 in the end reveals what?這本神秘的《沉思錄》到底揭示了什麼,能讓人們如此青睞和著迷呢?Our life wisdom, philo…more

 

 

讓天賦飛翔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盧蘇偉

優惠價:9270

無論幾歲,都能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只要你勇於追尋。  你是否一生都在向外界證明自己,  卻無法看清「自己」的本質?  你即將把唯一的人生,拿來實現別人的夢想……  知名暢銷激勵作家  盧蘇偉  回歸內心純粹本質之動人力作…more

 

 

時光守護者(精裝)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米奇.艾爾邦

優惠價:9252

從他以後,人類開始學會計算所有的日子,  接著計算一天當中更小的單位,  接著再細分成更小的分分秒秒,  一直計算到筋疲力盡……  以《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激勵了全球千千萬萬讀者的國際暢銷作…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夢想會生利息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淡如

優惠價:9252

何必等退休?現在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創業的確不容易,但無論如何,不能等退休後才開始,  你有權利現在就過另一種生活!  只要你開始腳踏實地的圓夢,終會看見夢想生出利息!  這是我,一個門外的傻瓜,為創業奮鬥一千天,開…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停止說自己壞話:喜歡自己是幸福人生的第一步

出版社:春光

作者:心屋仁之助

優惠價:79174

一本讓你喜歡自己的書。你是否常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受了一點小挫折就悶悶不樂?你是否覺得成功離你很遠,失敗才是屬於你的人生?現在,請翻開這本書,會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可愛。  著作銷售累計突破10萬本的超夯心理諮商師 心屋仁之助,教你透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