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做自己:用心做人、專心做事、開心生活,這才是完美的生活!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語晴

優惠價:9198

最人最重要的是要瞭解自己,有人適合做總統,有人適合掃地,如果適合掃地的人以做總統為人生目標,那只會一生痛苦不堪,受盡挫折。  能夠真切地認識自己,是件多麼幸運的事呢?但別以為只有那些天才才知道自己的能力,我們周圍有許許多多平凡的人…more

 

 

人生的真實準則:如何與冷酷的現實人生握手言和

出版社:沐風文化

作者:肯恩.卓克

優惠價:79269

要是你被人生狠狠捅了一刀,要是你曾經心碎過……  它會教你如何一邊舔著傷口,一邊面對並接受事實,重新出發!  人生不是公平的,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心想也不一定事成;你的信任可能被背叛,甚至有可能會失去摯愛。不管再怎麼努力、再怎麼祈…more

 

 

慢活,有感.有味的生活練習:閒適日日,創造無壓生活的9堂自然養生課!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簡芝妍

優惠價:79221

放鬆,享受最真實存在的感動!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藍天中白雲的飄動?  你是不是忘了走在山林間的感覺?  孩子是不是又長高了一些?白髮又多了幾根?  你有多久沒滿足自己的味蕾了?  最近有沒有聽聽自己及家人的聲音?  察覺日常的一…more

 

 

相信你自己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丹尼.葛利波

優惠價:9135

追求進步,不求完美。  就算迷了路,我們還是可以相信自己。  人生偶爾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大挫敗,令我們感到困惑、迷失、茫然。  我們滿腦子疑慮和恐懼,對自己的能力、判斷力、優點失去了信心。  這本小冊子藉由睿智和善的小精靈們,幫助你…more

 

 

發現天賦之旅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肯.羅賓森

優惠價:79277

TED最激勵人心的演說家、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肯.羅賓森爵士,  繼《讓天賦自由》鼓舞無數讀者活出生命後,又一最新力作!  羅賓森爵士的《讓天賦自由》激發與感動了全球無數讀者,  這本大家期待已久的續作,解答了許多讀者心中的疑問,包括: …more

 

 

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原來,最簡單平凡的生活才叫幸福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常常聽人說:大智若愚,卻總不明白為什麼要「若愚」……  常常聽人說:難得糊塗,卻不知道怎麼樣才算「糊塗」……  不知道的事要問,知道了的事要講,卻原來沒看透:沉默是金。  假如你明白相聚的人終究要離去,海誓山盟亦不再留得住往日歡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