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信仰的潛意識迷陣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蔡淑惠

優惠價:79221

本書集結作者長期的日常觀察與心智思索,也是過去十多年來學術研究思考的主題。第一章:主體的困惑,主要關註解釋心靈結構與自我的概念。  第二章:愛/礙的凝/獰視,討論觀看者、被觀看者、潛意識凝視這三者之間的視差,產生認知的錯識誤判,並且…more

 

 

對,我犯賤:101條明知故犯的愛情問題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關於愛情,永遠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為何他分手後仍然深夜來電?為何他只肯暗地裡對我好但在人前卻若無其事?為何她對我好卻聲稱毫無企圖?壞男人有玩夠的一天嗎?什麼女人最危險?嫁給怎樣的男人最幸福?  對於愛情,王貽興自問看得通透,但仍…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悅讀圍爐夜話十分鐘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李瓊雲/著、林麗華、陳清誥...等/審核

優惠價:79221

圍爐夜話像一則則營養滿分的座右銘, 引領青春年少的你, 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   《圍爐夜話》是清代文學家王永彬膾炙人口的作品。作者以隨筆的方式寫下一則又一則他對生活的體悟,展現他的生命智慧,很適合當做學子的座右銘,用來激勵自己。本書…more

 

 

熱血才是王道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熱血是一種精神,一種被污染了被馴化的成年人失去了的珍貴素質,一種跟信念與夢想連結的力量。熱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  時間將熱血的靈魂給洗刷掉,現實把奮鬥的勇氣給磨蝕掉。在漫畫再一次站起來面對著比自己強大的身影中,我們得到…more

 

 

97歲的好奇心女孩

出版社:大田

作者:屜本恆子

優惠價:79174

「不管你幾歲,如果老想著,我都這個年紀了……那就完蛋了!」  26歲,成為日本第一位女性報導攝影師!  71歲,再度出發!  97歲,想做的事情,還有一大堆……  如果沒有夢想,人生就結束了!  咚咚咚,我要拍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天!  日…more

 

 

白馬走過天亮

出版社:九歌

作者:言叔夏

優惠價:79205

九0年代白馬般地自窗外走過,彷彿一個天亮。  好繁華的街一整條燈如流水,好勇敢的燈已經撐起一匹黑夜,好遼闊的夜又淹過來整條的街,每一間餐館都人聲鼎沸。我往下行走,譬若夜遊,宛如沿途賣夢。  言叔夏以其純粹,與被時間淘洗卻益發光亮的…more

 

 

實習醫生的祕密手記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37

那年我們什麼也不懂,  曾經徹夜不睡,與最險惡的病況奮戰,  也曾經在二十五、六歲的年紀,  一起不小心窺見了某些生命的裂縫與核心……  這是一趟探索生命、醫學與極限的旅程  除了一關關實習外科、內科、婦產科、小兒科……  阿布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3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