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情詩:簡政珍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簡政珍

優惠價:79158

所謂情詩,既對情致意,又對這個致意另懷別情,  使這本「情詩集」展現無比的趣味與深度。  --著名詩人.詩學家簡政珍精彩演出--  本書展現了情詩的雙重視野--作者似乎在寫情詩,又似乎在反諷情詩。  詩行遊走揶揄人間,又回眸凝視「…more

 

 

浪漫詩人拜倫與其佳作欣賞

出版社:國家

作者:張達聰

優惠價:9405

喬治.戈登.拜倫(George Gordon Byron, 1788-1824)出身貴族,英俊瀟灑,是英國最富盛名的詩人,其詩篇旨自然、富涵哲理,遣詞用字新穎高雅、毫無矯揉造作之氣,所謂神來之筆,不同凡響。  SHE WALKS IN BEAUTY  She walks in beauty, like t…more

 

 

意識的表述:楊牧詩作中的生命時間意涵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劉益州

優惠價:9270

文學作品是作者生命主體意識的表現,作者的生命主體在時間流中經驗時間、經驗生命,作者在「時」與「處」的體驗中將自我存有的現象表現出來,形成作者自我意識的表述。  楊牧長期經營對時間意象的書寫,其作品中呈現時間意識的感知與表述,同樣是…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作家日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王聰威

優惠價:79221

不太標準的作家生活以及,不好意思的溫柔日常  讀書、寫作、想事情,日常就像生菜沙拉一樣新鮮有趣。  作家的生活跟你想得不一樣,讀了本書,你也想跟著作家過日子!  這是送給朋友的手工紀念品  其說是寫文章給陌生的讀者讀,不如說是對熟…more

 

 

尋醫者:一張白色巨塔往非洲大陸的航海圖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殷小夢

優惠價:79237

一段被遺忘的慢時光,一首有冷有熱的非洲節奏。  一個年輕醫生的非洲問診心圖  林榮三文學獎小品文獎得主、國語日報專欄作家  年輕醫師行文如刀,一本療癒日常、純粹職志的散文集!  但他們不會是孤獨的,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一…more

 

 

作家之家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

優惠價:9387

「北美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是海外的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文學大家庭,這本《作家之家》則是他們創作成果的存放處所,也可說是他們精神上的家。  這個溫馨的文學大家庭裡,有成名已久的大師級作家,有目前已享譽海內外的知名作家,有極具實力並持續…more

 

 

給大家的愛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隋齊柯甫

優惠價:9198

隋齊柯甫為俄國科學家,又在異邦的美國社會從事研究工作,業餘用非母語的英文寫詩,受到美國詩壇的接受和注視,誠屬不易,也足見詩的世界處處有青山,固非獨守現代主義一枝花不可,何況季節邅替,才符合自然規律。  隋齊柯甫的詩短小精悍,表現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