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讓自己更好:接受不完美的心理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克莉絲汀.聶夫

優惠價:79253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你對好友包容支持,但你可曾這樣對待自己?  社會如此競爭,我們除了擔心自己不夠好,還害怕自己不夠嚴格,也就是對自己「太好」。…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199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9225

這世界上,有六十億個幸福的方法達賴喇嘛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幸福。」  ※本書榮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中老年健康好書推介獎  ※本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工舒壓網站優良好書推介  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可發現內心的感動……  『幸福』…more

 

 

李欣頻的創意天龍8部(一套八本)

出版社:暖暖書屋

作者:李欣頻

優惠價:1999

粉絲超過四百萬人的兩岸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十四年的創意生命精華  大陸騰迅微博粉絲超過400萬人.兩岸超人氣創意作家李欣頻  將她人生最精華的22年,寫成近70萬字如史詩般的創意百科全書  2003年出版至今暢銷超過50萬冊,持續熱銷10年不退流…more

 

 

念轉運就轉10:相信就是力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啟動心靈能量  念轉運就轉  心念轉動,就可以改變人生的方向  子容老師帶你體驗不可思議的心靈力量  想要遇見美好的未來  你必須懂得轉念  想要突破困境  你必須懂得念轉  生命中所有的過程  都是一種考驗與紀念  只要你相信 …more

 

 

簡單過,快樂活的幸福課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198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信不可或缺,最關鍵的還是行動。要達到個人的目標,確信希望在前是一回事,致力於行走,則是另一回事。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有人揹了十公斤的糧食還擔心半路會餓死,有人卻帶著一瓶水就出發,沒有罣礙,跑得自在。無知的人只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