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

出版社:臉譜

作者:雪兒.史翠德

優惠價:79284

《出版人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2012年最佳選書、《紐約時報》強力推薦一本讓全球媒體領袖、慈善家歐普拉忍不住大叫的書:「我愛死它了!一頁一頁讀著,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沒種。」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more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出版社:方智

作者:手塚千砂子

優惠價:79198

最易上手、最有成效的生命改變法!  累積20年實證,日本311震災後發揮驚人療癒力  一天3分鐘、短短3星期、23個寫作技巧,  發自內心寬恕.自我肯定.改善人際關係.培養堅強性格.活出自我  體驗一種不自責、讓潛力和智慧浮現的生活方式。 …more

 

 

我們的驕雄,80後的拚搏

出版社:青椒

作者:陳凱慈

優惠價:9234

30年來,香港人大多總是很疲累,很孤獨,自願活於迷失及寂寞當中,最後連生存的目標都磨滅掉,這種現象甚至在年輕一代中廣為漫延,大有燎原之勢。不過,作者陳凱慈相信,縱使可能是少數,但總有一些香港人勇於承擔,活出未來。  作者尋訪12個有各…more

 

 

簡單過,快樂活的幸福課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198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信不可或缺,最關鍵的還是行動。要達到個人的目標,確信希望在前是一回事,致力於行走,則是另一回事。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有人揹了十公斤的糧食還擔心半路會餓死,有人卻帶著一瓶水就出發,沒有罣礙,跑得自在。無知的人只知…more

 

 

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優惠價:79269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more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陳一鳴

優惠價:79253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世界最創新、最成功、最賺錢的Google公司內部,一場…more

 

 

一句話一啟示:換一種方式思考人生

出版社:菁品文化

作者:田鵬

優惠價:9198

很多道理看似簡單,只是你從來沒這樣想過。  為什麼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你在抱怨生活千篇一律的同時,不妨換一種思考方式,也許會使你的精神世界豁然明亮起來,幫助你看清生活的本質,從而更好地生活,更愛生活。  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more

 

 

放下,找回平靜的自己:與美好靈魂相遇的8堂課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234

身心靈的平靜才是自在的源頭!給自己心靈成長的八堂課!  當生活充滿掛礙;當情緒找不到出口;如何才能找回平靜的自己?  藉由大自然、音樂、呼吸、植物……修補疲累、焦躁的心,  讓心潛沉、平靜、淡定,享受生命豐富與自在!  盲目地追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7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