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賴佩霞20年修行告白

出版社:早安財經

作者:賴佩霞、郭貞伶

優惠價:9297

這是一個讓李欣頻一口氣看完,激動不已的故事二十年來全心投入身心靈研究的賴佩霞,首度藉由自己最痛苦難堪的經歷告訴你:不把」心」帶回家的人,人生不可能成功的……  「人要圓滿,必得賭上生命的全部。除此之外,少一點都不成;  沒有簡便的…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最後的演講永不完結:送別蘭迪,擁抱新夢想

出版社:方智

作者:潔伊.鮑許

優惠價:169

悲傷不是人生唯一的版本,生命其實還有許多可能!  一本深刻動人、充滿力量的生命之書,讓人明白:  失去,往往是一種「得到」——得到走出傷痛、開始活出自己的勇氣!  2008年,蘭迪.鮑許《最後的演講》撼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  他告訴所…more

 

 

初心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江振誠

優惠價:79253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  嚴長壽: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力的方向!  當我覺得一道菜完美的時候,就是我放手的時候。  當我覺得到達顛峰的時候,就是回盼初心,從零開始的時候……  …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沒有脫落的翅膀:積極樂觀讓生活充滿無限能量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桐樂

優惠價:9198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而你身上的缺點,就是天使沒有脫落的翅膀,雖然有點不完美,但卻是天使的印記……讓我們成為自己最美麗的天使吧!  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完美,也許沒有美麗的臉龐、也許沒有姣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卻擁有…more

 

 

溫柔的堅定:讓妳的內心閃閃發亮,再也不受傷

出版社:哈林文化出版社

作者:水淼

優惠價:79237

每個女人都有軟弱和堅強的時候,  軟弱的時候也正是需要某種內心力量支撐的時候,  挺過去了,也就往前邁進一步了。  我們的內心需要不斷的修煉,  修煉的過程,  就是不斷跌跌撞撞又不斷成長提升的過程。  每個人身上都有兩個「我」,…more

 

 

生活不難,只要懂得安放你的心:放下浮躁,還自己一個純淨的內心世界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柳韓斐

優惠價:9198

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所謂「定靜生慧」,一顆浮躁的心,是不會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人生種種磨難與煩惱的。不論你身在何方、不論你面對什麼境況,只要你的心無法獲得輕安,你的生活就不可能寧靜,你很輕易就會陷入困境與煩惱的糾葛中,不得…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