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丹的詩作與回憶(1990-2010)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Nese Ozden

優惠價:9234

本書收錄作者1990年至2010年間所寫的20首詩,記載了作者20年來的回憶片段。詩句以及相關故事中的事件與人物,有些源於真實生活,有些則出自於詩人的想像世界。本書原為土耳其文,並譯為英文與中文。作者雖是歷史教授,這本書並非學術著作或教科書。…more

 

 

一夸飯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谷德昭

優惠價:9279

古龍先生的《離別鉤》中有一句名言:「離別只不過為了要相聚。」  在香港住久了,經常會出怨言,嫌三嫌四,挑七剔八,空氣愈來愈差、政府弱勢、人工低、生活指數高、樓價漲啊漲……呢樣(口個)樣。  每次外遊回港,第一時間啪番碗靚白飯,把那一…more

 

 

隨筆台灣日子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木下諄一

優惠價:79190

《自由副刊》專欄連載;知名插畫家吳怡欣繪圖  台北文學獎創辦至今唯一日籍得主木下諄一散文集  比「奇怪ㄋㄟ」更深入的台灣觀察情報  看國台語攏嘛通的外國人,如何從日常生活用語分析台日文化大不同   「新年快樂」後面應該是「來年請多照…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長謠詩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活著,就是創造自己的故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小川洋子、河合隼雄

優惠價:79198

人生就像是小說。  當現實和故事的界線消融,合為一體,就能清楚看到重要真相。  內斂、靈動、沉穩、幽默,  河合隼雄與小川洋子的人生對談集。  只要有故事,就能讓人勇敢地接受恐懼與傷悲。  本書為日本知名小說家,《博士熱愛的算式》…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劉培芳散文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夢的三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銘堯

優惠價:9171

每一隻毛毛蟲的內心裡都存有一個蝴蝶的潛意識。我這樣相信而活著。--詩人札記(廿一)  在清醒、睡眠和冥想三種意識狀態中穿梭,以發自「內在真實」的心聲為語言,捕捉現實存在中生命的意義和詩意。詩人寫出了超現實的「內在真實」,實現了超現…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