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小村種樹誌

出版社:智園

作者:劉維茵

優惠價:79221

一手一手,一日一日,  回到花蓮海邊老家的田,種下千六百棵樹,  我們不賣土地,不蓋豪華農舍,不開民宿,   我們種樹,我們是種林人。  樹種在哪,家就在哪。    「看日子」有本質的能量, 「看雲走」 也有它的道理邏輯, 每天都有事…more

 

 

悅讀圍爐夜話十分鐘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李瓊雲/著、林麗華、陳清誥...等/審核

優惠價:79221

圍爐夜話像一則則營養滿分的座右銘, 引領青春年少的你, 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   《圍爐夜話》是清代文學家王永彬膾炙人口的作品。作者以隨筆的方式寫下一則又一則他對生活的體悟,展現他的生命智慧,很適合當做學子的座右銘,用來激勵自己。本書…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原甸詩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原來戀愛3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情人節戀愛深度行  新世代戀愛達人王貽興,推出最新愛情散文集《原來戀愛3》,與讀者一起深度透視愛情本相。《原來戀愛1》的驚艷粉紅,是愛情那令人難以呼吸的脈搏;《原來戀愛2》的恬靜湖水綠,恰似愛情的溫柔;套上了鐳射閃銀的《原來戀愛3》,…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跳痛人生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劉軒

優惠價:79205

這是一個複雜的時代  每個人都在面對多變的日常,還有反覆得要命的自己  剛對著佛光山千位信眾演講,二十四小時不到便得殺到墾丁春吶放電音;  在錄音室製作震耳欲聾的混音專輯,回到家為一雙兒女放輕柔的搖籃曲;  熟悉各大國際時尚品牌,…more

 

 

左岸的雨天:黎翠華散文集

出版社:匯智出版(遠景代理)

作者:黎翠華

優惠價:9261

本書作者旅居法國多年,書中收錄了她這十多年來所寫下的人生片段。這本小集紀錄著她的種種人事、見聞、感受。  因應主題,全書共分成三輯:「左岸的雨天」、「終點˙起點」和「節日與夢」。  「左岸的雨天」以人物為主,不同的人物或明或暗地折…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3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