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60分的人,也有100分的智慧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方品芯

優惠價:9198

在從小考試考到大的環境中長大,每個人面對考試,都身經百戰,有些人甚至成了考場高手,每試必中。但,你必須知道,考試成績,不代表你為人處世的能力與智慧。有沒有能力,和做得好不好,完全是兩碼子事。前者才是你的實力,才是你智慧的展現,你的…more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9225

當寂寞造訪,於是我們學會冷靜與灑脫;  當寂寞來臨,於是我們得到自由和快樂。  寂寞不是惡魔,只是成功就是如許寂寞。  用你的堅強,擁抱最寂寞的完美。  人生無處不寂寞。  正因為寂寞,我們才能領略自我;世界千轉百變,如果隨時易事…more

 

 

靠嘴吃飯之嘴巴和食物在哪?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朱育萱

優惠價:9180

你今天用了哪張嘴吃飯?   你知道你每天吃的食物是從哪裡進到身體裡面嗎?  除了生理上的飢餓,你還需要從植物學、動物學、心理學、哲學、藝術、宗教科學……等,各種層面去看待「食物」這件事!  繼「我的幸福麵包之仍然要快樂」,臨床心理師…more

 

 

抓狂是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林慶昭

優惠價:9216

作家德克說:「能克服自己的憤怒,便能克服最強的敵人。」提供30天消除憤怒的開心短文+每星期消氣評量  .透過社會寫實催化憤怒平息的勵志書  .暢銷勵志作家推出最新勵作  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  用微笑來取代爭吵,多用幽默來化…more

 

 

相信你自己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丹尼.葛利波

優惠價:9135

追求進步,不求完美。  就算迷了路,我們還是可以相信自己。  人生偶爾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大挫敗,令我們感到困惑、迷失、茫然。  我們滿腦子疑慮和恐懼,對自己的能力、判斷力、優點失去了信心。  這本小冊子藉由睿智和善的小精靈們,幫助你…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空出位子給幸福!逆轉人生的空間診斷術:你的房間,就是你的人生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艾克索榮.貝比斯

優惠價:69186

回憶整理了,東西丟完了,然後呢?  不只是丟東西,還要得到幸福的「升級版」人生整理魔法!  愛情總不能開花結果?問題出在你家的單人床!  一起生活卻不能同心?因為屋裡沒有「你們的」東西!  這輩子只能這樣窮忙了?怪你沒善用空間邀請…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  客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0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