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很浪漫(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為何要忙?  鐵定與錢有關!  錢是什麼?錢是錢?或者只是一張薄薄的紙?  價格?還是價值?  可以用來交換什麼?  錢的妙用!  該花就花,不該花要省。  該花的,多是少,不該花的,少是多。  從家出發,浪漫由小錢,小處開始  …more

 

 

相信愛情,相信自己:愛情能擴展出最棒的你,也可能窄化生命旅程。在愛中對自我的看法,才是唯一的答案。

出版社:水滴文化

作者:王慶玲

優惠價:79253

※一本真實好看的愛情療癒及自我成長的故事。  ※提供34個學習目標、伴隨正面的靜心與冥想,同頻共振出完整的親密關係。  ※回到內在啟動情感的療癒能量,再次出發,煥新生命 。  ※隨書附贈作者特別為本書錄製的冥想CD。  沒有特效藥,  …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豁達:一種自在的人生態度

出版社:雅各文創

作者:羅林

優惠價:9225

人生的各個階段,恰似一杯杯心靈咖啡,  時而甜美,時而苦澀,時而急飲,時而慢品;  本書為您精心編選最有影響力的大師經典論述,  邀請您靜下心來領受其中的心靈指引,  字裡行間,彷彿正與大師們漫步林間河畔,  進行珍貴的跨時空心靈…more

 

 

幸福的魔法:更快樂的101個選擇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塔爾.班夏哈

優惠價:79253

在人生路上的每一刻,我們都可以有所選擇,  我們擁有的選擇,遠多於我們的認知,  選擇如何過每一天,就是選擇了甚麼樣的人生!  環境不會盡如人意,但看世界的態度卻能隨心所欲。  為每天施展一點魔法,選擇「作出」選擇,你就能鋪成自己…more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你無法擁有或失去人生,你只能經歷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的苦,來自於想要「留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們總以為,必須「擁有」什麼東西,才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某個人,才有幸福。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身都留不住,何必再去執著身外的一切?  人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6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