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耐得住寂寞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9225

當寂寞造訪,於是我們學會冷靜與灑脫;  當寂寞來臨,於是我們得到自由和快樂。  寂寞不是惡魔,只是成功就是如許寂寞。  用你的堅強,擁抱最寂寞的完美。  人生無處不寂寞。  正因為寂寞,我們才能領略自我;世界千轉百變,如果隨時易事…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找到天職,你可以幸福工作:日本首創「天職心理學」諮商師幫你找到這一生真正想做的工作

出版社:智富

作者:中越裕史

優惠價:9234

現在的工作,能滿足你嗎?「好想辭掉現在的工作!」忙碌地追求地位和金錢,到頭來卻得不到快樂,棄業時代,大公司不如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日本首創第一位幫助人們「找出真正想做的事」專門諮商心理師  指導你如何「發現天職」,開展自己的第二…more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當我們能愛自己,就能準備好,付出愛與接受愛

出版社:遠流

作者:梅樂蒂.碧緹

優惠價:79237

超過八百萬讀者認為本書救了自己的命《時代雜誌》特別推薦:作者瞭解痛苦的感覺,她對那些還在載浮載沉的人感同身受,為他們丟出了一條救生索。  療癒與成長的最好方式,  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為自己的痛苦扛起責任,  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169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出版社:方智

作者:手塚千砂子

優惠價:9225

最易上手、最有成效的生命改變法!  累積20年實證,日本311震災後發揮驚人療癒力  一天3分鐘、短短3星期、23個寫作技巧,  發自內心寬恕.自我肯定.改善人際關係.培養堅強性格.活出自我  體驗一種不自責、讓潛力和智慧浮現的生活方式。 …more

 

 

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不老騎士:那些歲月帶不走的夢想與勇氣

出版社:高寶

作者:阮怡瑜/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統籌製作

優惠價:9252

312小時,1178公里,他們平均年齡81歲。「這些人,真的可以環完全島嗎?」  17位老人帶你找回作夢的勇氣,  他們用行動告訴我們,癌症、高血壓、膝關節退化、助聽器和年紀,  都無法阻止我們追尋夢想。  他們是勇敢追夢的不老騎士!也是你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