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不抱怨的世界+不抱怨的關係(套書)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威爾.鮑溫

優惠價:7392

一個人不抱怨改變生命兩個人不抱怨改變社會  本套書為全球知名牧師威爾.鮑溫,不抱怨系列作品集結;  《不抱怨的世界》+《不抱怨的關係》,讓不抱怨的運動,  推己及人,全面影響人際網路;以正面、穩定、積極的力量,改善社會的方方面面。 …more

 

 

第三個禮物

出版社:春光

作者:蘿拉.史洛夫、艾歷克斯.崔斯尼阿思基

優惠價:79221

暢銷書《當幸福來敲門》與《讓愛傳出去》作者齊聲感動推薦!  這是一個將人的害怕、重擔、期望、侷限轉為溫暖的真實故事,  如果你很久沒被感動得流淚,請一定要看看。  在遇見蘿拉之前,  他這輩子只收到過兩個禮物:  一是舅舅送的玩具…more

 

 

歸零,重新開始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口述、錡胡睿/執筆

優惠價:79237

面對人生各種課題,如何放下執著,開啟內在能量?  讓我們把「心的天秤」歸零,重新開始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肉體;即使之前累積了再多財產,在那一刻也毫無意義。所有物質的存在,最後必定會消失不見。打個比方,人生的一年,只是靈魂…more

 

 

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放下,找回平靜的自己:與美好靈魂相遇的8堂課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234

身心靈的平靜才是自在的源頭!給自己心靈成長的八堂課!  當生活充滿掛礙;當情緒找不到出口;如何才能找回平靜的自己?  藉由大自然、音樂、呼吸、植物……修補疲累、焦躁的心,  讓心潛沉、平靜、淡定,享受生命豐富與自在!  盲目地追求…more

 

 

給大忙人看的心靈雞湯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艾倫科恩

優惠價:9225

本書有五十二篇,它們正好與一年有五十二週一樣。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可以一週讀一章,並且把這一章當成本週的主題,或當成一種個人的靜思。在每一章的結論中,你會發現三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如果你誠懇的、全心全意的去回答它們,它們將會讓你對自己…more

 

 

初心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江振誠

優惠價:79253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  嚴長壽: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力的方向!  當我覺得一道菜完美的時候,就是我放手的時候。  當我覺得到達顛峰的時候,就是回盼初心,從零開始的時候……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2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