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29個禮物:享受付出的幸福,見證回報的奇蹟

出版社:橡樹林

作者:卡蜜.沃克

優惠價:79237

聽起來不可思議,有時候最能有效解決自身問題的方法,就是開始去關注他人。這是一個真實故事,給予力量之大,所回收的超出想像。隨書附贈「二十九天送禮月曆」◎送出真心,收下感謝,記錄下對自己和他人愛的表現  我有一帖處方要給你:在29天送出…more

 

 

平靜的價格:你的人生有多少價值,由你的平靜度決定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吳九箴

優惠價:79182

平靜,到底有多少價值,我真的說不出來,然而,它能換算成幾張鈔票,被標多少價格,卻是很簡單的事。平靜本身不能解決問題,但是他能讓你看見答案,度過難關。這樣的東西,該值多少錢,就看你心中那把尺,是用什麼標準來計價了。  衝動下決定的後…more

 

 

人生瞎半場<一品>

出版社:新保成

作者:賴淑蘭

優惠價:95190

從茫然到釋然,換個角度,苦難可能是化過妝的祝福人生需要不斷地奮鬥!只要不放棄,人生仍有無限可能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她在荊棘中學走路,先拿碩士再得博士,因不會點字猶如「視障中的文盲」,從頭學報讀軟體,女博士笑說,拿博士只是開端,…more

 

 

念轉運就轉10:相信就是力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啟動心靈能量  念轉運就轉  心念轉動,就可以改變人生的方向  子容老師帶你體驗不可思議的心靈力量  想要遇見美好的未來  你必須懂得轉念  想要突破困境  你必須懂得念轉  生命中所有的過程  都是一種考驗與紀念  只要你相信 …more

 

 

人生就像葡萄酒:揮灑汗水才能散發迷人香氣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安峻範

優惠價:9288

醞釀在葡萄酒裡的人生滋味!  平凡的葡萄釀造成香醇的美酒,一如人生的縮影。  歷經採收、曝曬、發酵,在橡木桶裡等待自身的熟成,  醞釀獨特的個性。  人生也是如此,體驗磨難和挑戰,   在無數次的等待和挫敗中,  汲取經驗與智慧,成…more

 

 

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出版社:方智

作者:彭芷雯

優惠價:169

用旅行,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隨順自己的心,讓靈魂帶你去旅行當外在的追尋進化為內在更深刻的體悟轉化會開始啟動,療癒會自動發生……  最溫柔的靈性療癒旅程專書,用行腳踏出三階段心靈躍升  ◆ 各派靈修聖地「旅遊精華版」,完成淨化身心、找…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0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