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魔法:更快樂的101個選擇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塔爾.班夏哈

優惠價:79253

在人生路上的每一刻,我們都可以有所選擇,  我們擁有的選擇,遠多於我們的認知,  選擇如何過每一天,就是選擇了甚麼樣的人生!  環境不會盡如人意,但看世界的態度卻能隨心所欲。  為每天施展一點魔法,選擇「作出」選擇,你就能鋪成自己…more

 

 

簡樸最好:減法生活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橋田壽賀子

優惠價:79205

想要新的東西,想要更加便利的生活。  應該是想要才會買啊!應該是必要才會備齊啊!  結果,這些東西,幾乎一次也沒有用到……  為什麼當初如此想要物質的享受呢?  我發現,自己過去跟本是過著用「加法」計算的生活啊……  當生活發生巨…more

 

 

鬥志,靠自己燃燒:7大心靈整理術 × 20個不被逆境打倒的祕訣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索妮雅.裡柯蒂

優惠價:79198

Amazon五顆星★★★★★正面推薦!  2011年美國讀者No.1心靈讀本!  暢銷書《祕密》的心靈導師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誠摯推薦!  轟動全球心靈專家索妮雅,給你比《祕密》更具力量的智慧言語!  每個危機裡都隱藏著「黃金機會」!  …more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你無法擁有或失去人生,你只能經歷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的苦,來自於想要「留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們總以為,必須「擁有」什麼東西,才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某個人,才有幸福。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身都留不住,何必再去執著身外的一切?  人生…more

 

 

你的執著,往往讓你把魚缸當電視:苦樂都是信念的投射,改變信念,就能改變人生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魏棻卿

優惠價:9207

沒有覺知的偏執,往往讓人投射出失衡的人生。  其實,人生的苦樂,並非取決於外力,而是來自內心認知的投射。  你有什麼念頭,就會看見什麼樣的世界。  當你無法放下執念,你就會以假為真,活在妄覺映照出的幻象中。  就像失智老爺爺誤把魚…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改變人生的1分鐘整理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小松易

優惠價:79205

家裡的狀態就是你人生的縮影!日本熱賣35萬冊的系列暢銷書  你週遭環境清爽整齊嗎?  玄關髒亂→幸運之神不會眷顧  廚房髒亂→飲食生活不正常  桌子髒亂→課業、工作不順  被我說中了嗎?  從今天開始,跟著日本第一位整理師這樣整理,…more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邢憲生

優惠價:9216

也許終其一生,你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  卻不知道,尋找自己不需要重大改變,只要懂得微調與選擇。  輕轉你的陀飛輪,校準失序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你是否已在人生中迷失自我,丟失了熱情與夢想,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4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