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後殖民食物與愛情(修訂版)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也斯

優惠價:95409

整本書的計劃是寫一群角色,互相穿插在彼此的故事裡,有不同的視點和接觸範圍,人物在不同篇幅也各有輕重。這故事裡的人物,正如其他故事的人物,還在發展之中。有些是父親,有些是兒子。各有不同角度。他們辦食肆,從成功到失敗了,他們從邂逅到分…more

 

 

實習醫生的祕密手記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37

那年我們什麼也不懂,  曾經徹夜不睡,與最險惡的病況奮戰,  也曾經在二十五、六歲的年紀,  一起不小心窺見了某些生命的裂縫與核心……  這是一趟探索生命、醫學與極限的旅程  除了一關關實習外科、內科、婦產科、小兒科……  阿布也…more

 

 

旅行是最好的教育:段懷清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段懷清

優惠價:9270

人世間最讓人羨慕的旅行,是李白那樣的飄泊。  人世間最讓人景仰的旅行,是徐霞客那樣的遠足和攀越。  人生並非是為旅行而設,但旅行卻可以讓現實之人生在一次次偶然得到的自我疏離之機緣中重新獲取人生與生活之新鮮感與觀察感。疲憊麻木的感受…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最深愛的,最寂寞

出版社:皇冠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79198

把傷心留在愛情離開的地方,  把想念留給最值得的人!  吳若權:「經過這麼多年的人生起伏與寫作歷練,我很慶幸自己還能寫出這樣的文字。」  寂寞,是愛的證明。  當你願意成全對方的自由,  就會知道,那是最深的喜悅!  愛情裡的寂寞…more

 

 

醉翁琴趣外篇.山谷琴趣外篇.盤洲樂章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歐陽修、黃庭堅、洪適

優惠價:9765

《盤洲樂章》、《醉翁琴趣外篇》、《山谷琴趣外篇》乃宋朝三位大文學家洪適、歐陽修以及黃庭堅之詞集,三位皆著作等身,有許多詩文流傳;本書為三者之著作合輯,行文風格瑰麗強烈,洪適之飄逸、歐陽修之溫婉與黃庭堅之清瞿,躍然紙上。本書特色  …more

 

 

時光的皺紋:阿多尼斯詩選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阿多尼斯

優惠價:95285

阿多尼斯──當今最大膽、最引人矚目的阿拉伯詩人。 同時也是思想家、評論家、翻譯家和畫家。他對這個世界的觀點是悲傷的,但並不絕望。阿多尼斯,原名阿里.艾哈邁德.賽義德.阿斯巴(1930年-),敘利亞著名詩人。 出版有《風中的樹葉》、《大馬…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