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力量(附光碟)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露易絲.賀

優惠價:9252

影響全球五千萬人的心靈導師露易絲.賀,  獻給你珍愛自己、活出力量的美好信息  隨書附贈【內在孩童療癒之旅】引導式冥想CD  人生只有一次,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有一個被家暴與性侵籠罩的童年,又在身強體壯的年紀得到子宮頸癌…more

 

 

找出你的生活好質感:療癒身心靈的人生整理術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望月實

優惠價:199

假如工作的目標,是以最高效率獲取利益,那麼相對的,人生的目標應該是努力去增加幸福時光!什麼方法可以讓每天的生活變得更幸福?  「我明明就很認真啊,為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利進展?」  您是否經常如此興嘆?  瘦身運動難以持續;  工作…mor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

出版社:臉譜

作者:雪兒.史翠德

優惠價:79284

《出版人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2012年最佳選書、《紐約時報》強力推薦一本讓全球媒體領袖、慈善家歐普拉忍不住大叫的書:「我愛死它了!一頁一頁讀著,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沒種。」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more

 

 

那些禪師教會我的做人心要:在生活中能全身而退的亂世求生術

出版社:智言館

作者:杜采芝

優惠價:79198

生命就像一塊海綿,總是吸附太多水分而變得沉重,  若不斷與生命裡的沉重對抗,漸漸就會失去生命本來的面目。  放下對抗,鬆開緊握的手,讓你的生命如實地呈現,  你將會發現,  沉重生命的出口自然就在光亮所指引你之處。  我們都知道「…more

 

 

活出增值人生:20位名人通往幸福的大路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張麗君、卓俐君/著,施佩君/整理

優惠價:169

轉身,看見自己的真心轉身,丟掉包袱的人生轉個彎,看見心的風景20位名人的人生轉彎處,曾痛過、苦過、絕望過……然而轉念一瞬間,鍛鍊了內心,自此強大!   ★獻給在困境中泥沼的你。「轉念」是增強人生最大的智慧,「轉捩點」即在眼前。  ★危…more

 

 

金羽毛

出版社:法界

作者:法界佛經翻譯委員會

優惠價:972

一個窮苦家庭的父親,辛勤工作希望能使家人快樂,不幸生病亡故;貧困的兒女到樹林撿拾木材來賣。一天,在回家途中的草原上,飛來一隻金雁子和他們親切的玩耍,並讓他們拔下一根純金羽毛帶回家。這家人的生活馬上變得富足,但是貪心的母親卻抓住金雁…more

 

 

相信愛情,相信自己:愛情能擴展出最棒的你,也可能窄化生命旅程。在愛中對自我的看法,才是唯一的答案。

出版社:水滴文化

作者:王慶玲

優惠價:79253

※一本真實好看的愛情療癒及自我成長的故事。  ※提供34個學習目標、伴隨正面的靜心與冥想,同頻共振出完整的親密關係。  ※回到內在啟動情感的療癒能量,再次出發,煥新生命 。  ※隨書附贈作者特別為本書錄製的冥想CD。  沒有特效藥,  …more

 

 

瑜伽人生:身體告訴我的生命實相

出版社:遠流

作者:克萊兒.戴德勒

優惠價:79277

我的美好人生從23個瑜伽體位開始一本融合心靈、勵志和幽默的人生大書為禁錮在過往傷痛、社會價值觀中的內在小孩尋找出口──愛自己,是每一個人一輩子最美最深的功課。  在追求完美與活在當下之間,尋找平衡點  十年前,世代居住西雅圖的作家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5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