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何等美意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何美意、張蓮娣

優惠價:79198

作者何美意罹患罕見疾病(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僅126公分。她不畏成長的艱難,以信仰為力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她的故事經媒體報導,感動無數人。各界爭相邀請她演說,成了四處散播希望與愛的小天使。作者簡介何美意  是廣受歡迎的勵…more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2片CD 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周春明

優惠價:9360

一、要把死海變成藍海的力量  ◎當你在人生高峰上,請問跌倒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再人生低潮時,請問第二高峰在你面前你準備好了嗎?  成功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失敗的種子同時在發芽  二、忘記心中的一道牆   ◎心態不改:好運不來   …more

 

 

媽媽教我的事

出版社:遠流

作者:鄭石巖

優惠價:79190

2013年最感人的醒思分享  生活教育家鄭石巖首次披露成長經歷,以及母子間互動的珍貴點滴。  去年,年邁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要求回宜蘭老家探望親友。望著母親與舅舅親熱敘舊的一幕,勾起了我對母親早年的種種記憶……  為了支撐家計,母親遠遠地…more

 

 

慢生活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234

生是一切生物的本能。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獲得成功、要獲得幸福,前提就是必須有生存的能力。如果連生存都不能保證,其他的所有都是空想。所以,生存是生活的基礎和前提。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都要以生存為中心,因為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這是…more

 

 

演活自己就是頂尖 (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什麼是天分?  人生最美的東西,與生俱來的才華,但天分可靠嗎?  愛迪生不承認自己是天才,他強調自己是努力者,看來努力一事比較重要。  天才的意義在於:  把人放在對的地方,放在錯的地分是蠢蠢了。  誰是頂尖者?  要不能被取代,…more

 

 

天生富有:在豐裕的收成中享受生活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王怡仁

優惠價:75263

每種起心動念都是可能的自己,生命的每一刻都在選擇,  你想開啟創造神奇之道的大門嗎?請翻開本書取出鑰匙吧!  大家都聽過「小富由儉,大富由天」這句話,然而,長年浸泡在身心靈領域學習、並擁有豐富授課經驗的王怡仁醫師,卻提出了「小富由…more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7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