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鷺鷥飛入山

出版社:遠景

作者:廖淑華

優惠價:9207

其實從未離開過  做為一個斗南傳統餅舖的女兒,作者廖淑華用筆記錄了家族產業六珍馨餅舖的興衰,以及我們許久未聽到的「大餅」、「盒餅」、「散餅」的產銷景況,這幾篇文章勢必成為地方產業的重要史記。不過,淑華字裡行間那股濃郁的人情溫潤與敦…more

 

 

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空白(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井上雄彥

優惠價:79221

放開、收回──從休載到復載,歷時一年半,井上雄彥無法描繪《浪人劍客》的原因都在這一本。  因井上雄彥身體不適而休載的《浪人劍客》,終於在2012年3月重新回到「MORNING」週刊。這段期間,井上雄彥利用iPad的App繪製「Smile」系列,甚至接受東…more

 

 

隨園詩話箋註(上冊、中冊、下冊)

出版社:蘭臺網路

作者:袁枚/著,李洪程/箋注

優惠價:93240

詩本真情 自寫胸襟  這部詩話是袁枚詩學觀念的集中體現,是袁枚性靈說的結晶。他主張自出機杼,自寫胸襟,詩本真情,詩重個性,詩中有我,詩是真我性情的自然靈動,詩是赤子之心發出的天籟之音,極力宣導神韻風趣與才情、實感與想像融合為一片靈機…more

 

 

左岸的雨天:黎翠華散文集

出版社:匯智出版(遠景代理)

作者:黎翠華

優惠價:9261

本書作者旅居法國多年,書中收錄了她這十多年來所寫下的人生片段。這本小集紀錄著她的種種人事、見聞、感受。  因應主題,全書共分成三輯:「左岸的雨天」、「終點˙起點」和「節日與夢」。  「左岸的雨天」以人物為主,不同的人物或明或暗地折…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西北偏北之詩:昌耀詩歌研究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張光昕

優惠價:9414

昌耀是中國當代一位孤獨的詩歌苦行僧。在艱難而動盪的時代生活裡,他依靠生命體驗和自我修煉進行創作,堅守著自己獨立的精神家園和發聲方式,為讀者貢獻了駁雜、厚重和卓異的漢語詩歌。  本書借重物質想像的方法,將昌耀詩歌的各個創作階段分別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