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詩禪紅綠:丹慧詩畫

出版社:香海文化

作者:丹慧

優惠價:79198

丹慧的詩,流透心與境的閒逸脫俗,這種直白無隱,正也是禪心寂靜後的消息  丹慧的畫,虛實與異想交融,迷宮般的趣味線條內化心想,禪趣人生更顯靈透    丹慧是旅美油畫藝術家李自健的夫人,也身兼詩人、插畫家、經紀人、翻譯、妻子、母親及繪…more

 

 

葉維廉五十年詩選(上下冊)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630

葉維廉自臺灣大學時期開啟詩歌寫作的契機,在「龐大匆匆遊魂似的群眾中的焦慮與孤獨裡」,被逐向「生存意義」的求索而萌芽為詩人。其早年詩作沉雄蒼鬱,被《六○年代詩選》譽為:「是我們這個詩壇一向最感缺乏的具有處理偉大題材能力的詩人。在中國…more

 

 

我的雲端情人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克華

優惠價:79205

A同志的叔叔被家人發現中風倒在廚房時,赫然身著女裝。  B同志的父親身為宗教界重量人士,B卻在父親床底發現同志A片。  C同志的媽媽困惑地問:你爸爸(高齡七十好幾)被那位未婚的叔叔昨夜壓在床上,你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D同志的博士指導教授…more

 

 

涉趣之行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林行止

優惠價:79348

作者林行止過去一年所寫的散文合集。題材包羅萬象,有政治、經濟、文化生活等方面內容。多針對時事,屬社會熱門話題。作者簡介林山木  筆名林行止。潮州澄海人,在汕頭及劍橋(英國)接受教育。曾在《明報晚報》和《明報》任職。一九七三年創辦《信…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唐僧弘秀集.歐陽行周文集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李恭編、(唐)歐陽詹撰

優惠價:91665

《唐僧弘秀集》,宋李恭編,共十卷。李恭(一一九四─一二九二),字和父,一作仲甫,號雪林,荷澤(今屬山東)人,效元白歌詩,不樂仕進,有集句詩集《梅花衲》、《剪綃集》。此書成於寶祐六年(一二五八),為臨安陳解元書籍鋪刊本。…more

 

 

奔突的地火:一個思想漂流者的精神旅程

出版社:大風出版社

作者:杜應國

優惠價:580

這裡記敘的,就是在這樣一個年代,在邊遠閉塞的貴州山區,在神奇而荒冷的喀斯特地貌下,湧動著、潛隱著的一小股思想細流,是如何越過大山的封閉與阻隔,而與以「民主牆」為標誌的中國民主-人權運動交匯融合,並由此所構成的思想漂流的故事。作者簡…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