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紐約:改變人生的八種新視野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郁舜

優惠價:79237

在改變世界之前,先改變自己!  紐約,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而美式文化,更是悄悄地埋在大眾的每一根神經之中,  本書將顛覆你對紐約傳統且根深蒂固的印象。  不管你是否去過美國,是否自認為年輕人,  都希望你還能…more

 

 

無心之人

出版社:唐山

作者:柯蘿緹

優惠價:9243

2012 年度壓卷詩集|卷帙繁浩╳氣勢磅礡  收錄240頁2萬餘字,長、短、組詩64首。  邊城浪子的心情|涉街╳南方╳陌生人╳無心之人  涉街於濕冷島嶼的東部海岸,回歸自接近赤道之炙熱南方。  從宜蘭馬賽到菲律賓馬尼拉:「名字從來只是一種符…more

 

 

我的箱子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一青妙

優惠價:79269

亞馬遜讀者5顆星按讚!    一口箱子打開了  一個臺灣家族的記憶  一段臺日情緣的追尋  親情、愛情、族情 盤根錯節  愛戀的負荷、認同的糾纏 重獲解放  牙醫師、知名演員、作家一青妙震撼臺日讀者的首部自傳性作品  一本最溫柔、最…more

 

 

屍靈高跟鞋

出版社:八方

作者:帕奇那

優惠價:9198

《屍靈高跟鞋》  不信邪!?你敢穿嗎?  泰國恐怖小說作家帕奇那-獨特的泰式恐怖風格  血腥殘忍的驚悚情節、懸疑詭異的故事發展,  給你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絕對讓你背脊發冷,頭皮發麻~  敢拋棄我  表示你不怕死!  二手的東…more

 

 

翠拂行人首:小思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小思

優惠價:400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9252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詩二十首及其檔案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白靈

優惠價:9225

二○一一台灣文學獎.新詩金典獎得主    以電腦檔案建構20首詩的創作過程和結果  呈現意識流之波動及想像之浪花  本詩集為詩人白靈近作,從手稿到電腦檔案的變化中,記錄了詩想的細微波紋,企圖在時間的快速淘洗中,捕捉乃至…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7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