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峒詩文集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陳榮張

優惠價:9216

先生全集編次即成,命之曰《龍峒詩文集》,共收古近體詩近七百首,楹聯四十餘則,詩鐘十餘則,文十餘篇。綜先生全集之作品觀之,率為社課、擊?,或參與全島各地吟會之作以及友社徵詩前茅作品(就中以「南投縣國學會」徵詩之作尤多),尚有少部份詩友…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新詩三百首1917-1995(增訂新版)套書

出版社:九歌

作者:張默、蕭蕭/主編

優惠價:9602

古有唐詩三百首,今有「新詩三百首」。本書為華文新詩世紀之選(1917-1995),集海內外新詩人二二四家、三三六首詩作於一書,概分大陸篇(前期)、臺灣篇、海外篇、大陸篇(近期)等四卷。  入選詩人按出生年別編排,每家詩後附作者精簡小傳,及編…more

 

 

隨園詩話箋註(上冊、中冊、下冊)

出版社:蘭臺網路

作者:袁枚/著,李洪程/箋注

優惠價:93240

詩本真情 自寫胸襟  這部詩話是袁枚詩學觀念的集中體現,是袁枚性靈說的結晶。他主張自出機杼,自寫胸襟,詩本真情,詩重個性,詩中有我,詩是真我性情的自然靈動,詩是赤子之心發出的天籟之音,極力宣導神韻風趣與才情、實感與想像融合為一片靈機…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博客來獨家簽名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苦苓

優惠價:79237

苦苓復出文壇全新散文力作!  臺灣是歐亞大陸的離島,馬祖是臺灣島的離島,東莒是馬祖的離島;  我就在那離離離島,與你距離那麼遠,心,卻很近很近……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島嶼,做你的情人。  情人不需要立刻擁有,只要先有個念想;情人不…more

 

 

故人故事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江青

優惠價:9315

二○○八年十月,江青的至愛比雷爾辭世。他們相知相守三十三年,一夕間,堅實的大地彷彿塌陷,生命頓時失去了方向。那一年,瑞典的冬天顯得特別的長、也特別的冷。這時好友建議她專心做一件事,把腦子和時間填滿,她追憶過往,拾筆創作,將早先的計…more

 

 

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4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