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熊的東京一年: 唯美手繪,留住那些珍藏的留學小日子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何達鴻

優惠價:79277

「我想擁有一道由何達鴻親手繪畫的牆!」  令知名作詞人林夕憧憬的夢幻逸品;  感動Kenny Wong、小克、王春子、李瑾倫、林夕、湯姆、  歐陽應霽、鄭梓靈、貓室……齊聲說讚的手繪之美──  何達鴻(JOHN HO)活躍於多個藝術文創領域:  繪…more

 

 

曬恩愛:懷念秀麗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焦桐/主編

優惠價:9225

職場女強人能不能擁有家庭幸福?家庭與事業可不可以兩全?讓本書的女主角告訴你,這是一本紀念謝秀麗和焦桐的牽手情緣,訴說著人間的深情。作者簡介焦桐主編  焦桐,一九五六年生於高雄市,可能是出生時缺氧,自幼愚笨。雖然酷愛讀書,卻完全不會…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詩經講義稿

出版社:五南

作者:傅斯年

優惠價:230

《詩經講義稿》是傅斯年在講授《詩經》時的課堂講義,雖名為講義,但其內容之深之廣,已可稱得上一部詩經通論。  在書中,傅斯年先提出泛論,提出研究詩經應有三個態度:一是欣賞他的文辭,二是作為極有價值的歷史材料,三是作為一部極有價值的古…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9252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徵友啟事

出版社:讀冊

作者:李敏忠

優惠價:9180

本書記載作者自1993年至今的詩歌創作,共分五輯,其中對於情感的抒發與時事的思考,有作者親身的體驗與觀察,尤具特色,對於人事的滄桑與歷史的是非對錯,作者亦有獨到的表現,值得一讀。作者簡介李敏忠 先生  台灣人,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博士。…more

 

 

油煙世界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董君君/著、楊宗翰/主編

優惠價:9360

一手握鍋鏟,一手握筆的小說家董君君,作品中充滿濃郁的閩南鄉土特色與鮮明的菲律賓本土色彩。她擅長以通俗易懂的文字,配上幽默風趣的語言,展現出獨特的藝術魅力。台灣名作家司馬中原稱讚她的小說「取材面甚為廣闊」、「以作品為菲國文化點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