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獨一朵小花

出版社:本來出版文化

作者:薛赫赫

優惠價:95209

如果可以,我想鎖住詩人吟唱詩歌的第一個聲音,他從身體中推出打開的一個新空間、新秩序的聲響……  《幽獨一朵小花》是詩人薛赫赫繼《水田之春》後,再一次對詩語言進行的新實驗。詩的界線在哪裡?詩的形狀是甚麼?詩的空間有多大?詩的溫度變化…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波麗露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崔舜華

優惠價:79198

是三月的櫻桃  唯恐被摘取而終日惶慄  唯恐被愛  而一生不安心  那裡展開道路,你來之前  新的磚石鋪就,新的溫差  令敏感的女性輾轉難眠  臨廄眺望,焦碌異常  你來之前,我趕赴濾清一場枝節  沖一壺上好茶葉  剪落透明的指繭…more

 

 

GO!熱血醫師的鐵馬環島行:訓練計畫X運動傷害防護X追夢旅程全記錄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作者:張文華

優惠價:9288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先生極力鼓吹的台灣大三鐵:玉山登頂、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就是它了,用來改變50歲以後的我!  橫渡日月潭、攀登玉山,接著實現單車環島!自己訓練體能、選購裝備、規劃路線……,並發揮醫療專長解決所有意外傷害。終於,…more

 

 

讓人生變喜劇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趙舜

優惠價:79198

「真正的喜劇是笑中帶淚的,而非哈哈一笑就不見了。」  縱橫藝壇三十多年,常在偶像劇裡扮演慈祥阿公的趙舜,樂觀、聰明加上胖嘟嘟討喜的身形,台上與台下永遠一樣,總能帶給身邊的人開心與希望。  這幾年雖因經營餐飲副業失敗而經濟窘困,卻讓…more

 

 

最深愛的,最寂寞

出版社:皇冠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79198

把傷心留在愛情離開的地方,  把想念留給最值得的人!  吳若權:「經過這麼多年的人生起伏與寫作歷練,我很慶幸自己還能寫出這樣的文字。」  寂寞,是愛的證明。  當你願意成全對方的自由,  就會知道,那是最深的喜悅!  愛情裡的寂寞…more

 

 

撚字為香

出版社:九歌

作者:馮傑

優惠價:79237

散文大家王鼎鈞曾讚馮傑的書畫:一揮參化育,眾卉出精神,無複池中物,驚為天上人。  馮傑以文字走村串巷,用曼妙詩意的筆觸,集文畫為一體,記錄那些消失在時光流裡的陳夢舊事,如同季後拾穗般地摭拾已漸淡忘的鄉村語彙。  他細心地打撈,梳理…more

 

 

變幻臉書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洛楓

優惠價:9288

全書分成九個章節:「楓花雪月」討論音樂錄像、「楓捲殘城」辯析城市現象、「楓流人物」敘述人物記憶、「楓情萬種」關於看書觀藝、「楓土人情」記錄他鄉遊歷、「楓言楓語」是寫作自述、「楓光如畫」浮映銀幕光影、「楓刀霜劍」縷述人生際遇、「楓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8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