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宋史(拾捌):南宋僅見的銳氣一搏

出版社:知本家

作者:高天流雲

優惠價:9234

南宋高宗趙構,是一位生活不外乎享樂,地位不外乎穩固的皇帝,此兩點是趙構的核心,這麼多年以來南宋發生的所有事都為這兩點而服務。  經過三十年的觀察,趙構決定退位,把趙瑋(後改名為趙慎,宋孝宗)推向前臺去遮風擋雨,他退到後方當個太…more

 

 

美的漂泊,門外的困惑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莫非

優惠價:9225

莫非基督教放逐了「美」?以致「美」成了漂泊的浪子?  莫非教會拒絕迎回「美」這個浪子?以致「美」一直在教會門外困惑?  創作力的源頭來自上帝,祂賜下文學和各樣藝術表達形式。作者從基督教歷史來看文學藝術在信仰裡的美麗與哀愁,並以多位…more

 

 

尋他千百度-金庸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金庸

優惠價:79316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古文觀止化讀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

優惠價:79277

對於《古文觀止》一書,大家想必不陌生,不過王鼎鈞提出了「化讀」:「大而化之,食而化之,轉而化之。」將讀古文的心得轉化為現代語彙,讓我們瞭解貫通,進而體會消化,再轉為寫作的養分,鼎公可謂用心良苦,所以他說:「願有緣人以清淨心一展此卷…more

 

 

讓人生變喜劇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趙舜

優惠價:79198

「真正的喜劇是笑中帶淚的,而非哈哈一笑就不見了。」  縱橫藝壇三十多年,常在偶像劇裡扮演慈祥阿公的趙舜,樂觀、聰明加上胖嘟嘟討喜的身形,台上與台下永遠一樣,總能帶給身邊的人開心與希望。  這幾年雖因經營餐飲副業失敗而經濟窘困,卻讓…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我這樣的嫖書客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讓

優惠價:79221

無神的我們擁抱此生,擁抱最終的死亡和絕滅。而在始終之間,當這具斥拒靈魂和天堂的肉身在沙灘上曬得夠黑了,走在薄暮水邊,若非啞然無語,這顆熱愛思考的腦袋探索什麼?那個最值得這億萬腦細胞追究的,那讓我們沉思反覆不得其解的問題,是什麼?真…more

 

 

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7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