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坤煌詩文集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吳坤煌/著,吳燕和、陳淑容/主編

優惠價:9324

一位曾湮沒在歷史洪流中的臺灣詩人與文人  一段兒子尋找謎樣父親的動人故事  一段研究者探訪被遺忘作家的故事  帶領讀者進入詩文譜下的跨時代文學與歷史世界  在那波瀾壯闊的一九三○年代,在東京街頭一隅,一個殖民地臺灣南投山城之子,獻…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2012臺灣詩選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白靈

優惠價:79198

詩反映了人文關懷,詩人的情緒,喜樂、憂憤、感時,並非特異功能,而是以詩為出口,將這一年的心事與國事相揉,發而為詩,暢流而出。  詩人永遠站在實與虛、外與內、看得見(現實)與看不見(底蘊)、乃至自然與人為、科技與人文之間,永遠向兩頭…more

 

 

惡之幸福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楊索

優惠價:79221

有些記憶  回想時  像刀往深處鑽  見血了刺骨了  才得以釋然  而那一切都過去了,不會再有衝突、痛苦、哭泣  因為所有的冤錯,都被銘刻起來!  最衝擊的文字影像  最震撼的家族故事  最不忍的真實記錄  楊索勇敢揭傷,真誠自剖…more

 

 

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臺灣現代詩典律與知識地層的推移:以創世紀、笠詩社為觀察核心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解昆樺

優惠價:9540

典律,文學史中一個巨大又迷人的詞彙。文學史家嘗試透過各種對過往文學歷史的記憶與言說,企圖捕捉典律的型態。聚焦於當代臺灣現代詩的場域,可以發現,臺灣現代詩典律的建構,絕對不是一個單純文學文本的欣賞問題,事實上,在詩人與讀者之間,實介…more

 

 

我的箱子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一青妙

優惠價:79269

亞馬遜讀者5顆星按讚!    一口箱子打開了  一個臺灣家族的記憶  一段臺日情緣的追尋  親情、愛情、族情 盤根錯節  愛戀的負荷、認同的糾纏 重獲解放  牙醫師、知名演員、作家一青妙震撼臺日讀者的首部自傳性作品  一本最溫柔、最…more

 

 

我來自冥王星

出版社:行人出版社

作者:王明霞

優惠價:9234

我來自冥王星  人類科技探索浩瀚銀河中  最遙不可及底  邊緣地帶         ──《我來自冥王星》  在這本詩集之前,電影與紀錄片是王明霞的主要創作領域,除了大學時期曾以戲劇及小說獲得校園文學獎,她的創作皆與文學無涉。然而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