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老年書寫與凋零幻想

出版社:印刻

作者:簡媜

優惠價:79363

人生的完整經歷生命的終極叩問繼《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吃朋友》之後簡媜獻上奇想版老年生活GPS導航散文  天若有情天會老,地若無情地會荒。我們扎根於有情大地,仰望亙古無情的天,於其間遇合離散,領受悲歡愛憎,或長或短都叫一生…more

 

 

關於愛,我們還不完美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鄭如晴

優惠價:79221

她有兩個才華洋溢的女兒,一位是藝術設計工作者,另一位是台灣氣質女星張鈞甯,但在成為星媽之前,她早已是知名作家,也是大學講師。她以社會觀察者的角度,拋出關於愛情、親情、人生、選擇、夢想……等各個面向議題,與不同世代共論跨世代現象。 …more

 

 

小道消息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亦絢

優惠價:79221

小說家怎麼讀書?讀些什麼書?不同的讀物如何在作家的心上啟動不同的化學變化?  張亦絢第一本非小說創作,點名一百多本引她在思索間或發笑、或落淚的書,類別不拘,上至天文地理數學哲學,下至文學偵探心靈勵志。來看看小說家的書單和你有何不同…more

 

 

校園青春事賤簿:敬我們一起瘋過的單「蠢」年代

出版社:佳魁資訊

作者:撒歡小豬

優惠價:9234

教室前後左右,三五好友比鄰而坐  上課中下課鐘,嬉鬧聲此起彼落  取綽號、傳紙條、偷戀愛、抄作業、整老師  過去式的青春,現在式的回憶  讓你難以忘懷的瘋狂歲月  穿梭在鐘聲、校門、川堂、走廊  你我必經最瘋狂、最無厘頭的校園生活…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故人故事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江青

優惠價:9315

二○○八年十月,江青的至愛比雷爾辭世。他們相知相守三十三年,一夕間,堅實的大地彷彿塌陷,生命頓時失去了方向。那一年,瑞典的冬天顯得特別的長、也特別的冷。這時好友建議她專心做一件事,把腦子和時間填滿,她追憶過往,拾筆創作,將早先的計…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0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