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與新幻:葉維廉和杜國清之美感詩學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朱天

優惠價:9342

遊蕩在文學天地中的詩國一隅時,突然之間被一股朦朧的聲音所召喚、被一種說不清的形象所吸引;於是,我就不假思索地走入了「詩學理論」的甬道--暗中,有光。  本書以文學理論為研究領域,藉由葉維廉與杜國清這兩位旅美學者融會古今中外的諸多論…more

 

 

時光的皺紋:阿多尼斯詩選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阿多尼斯

優惠價:95285

阿多尼斯──當今最大膽、最引人矚目的阿拉伯詩人。 同時也是思想家、評論家、翻譯家和畫家。他對這個世界的觀點是悲傷的,但並不絕望。阿多尼斯,原名阿里.艾哈邁德.賽義德.阿斯巴(1930年-),敘利亞著名詩人。 出版有《風中的樹葉》、《大馬…more

 

 

三國將帥說故事

出版社:旺文社

作者:糯米腸

優惠價:9252

《三國誌》的謀士們積極地獻策、爭論、勸誘,即使掉腦袋也不悔,這正是今天公司企業所需要的人才。日本人為何獨愛「三國」?忠義,報恩,謀略等智慧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所以,日本人把《三國誌》讀成人生訓、處世方、成功法、組織學、領導術、戰略…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

出版社:煮鳥文明(正港代理)

作者:好燙詩刊編輯群

優惠價:9107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收錄多位詩人的作品,並另外使用Google翻譯機翻譯成作者指定的語言,希望能透過網路翻譯機的不精確來產生詩意。  較多人懂的語言(如英文、德文、日文等等......),讀者可以在對照閱讀下發現翻譯過程對作品的破壞與重建…more

 

 

豪華落盡見真淳:元詞的發展與特色

出版社:文津

作者:趙桂芬

優惠價:95428

蒙元在中國歷史上是一個特殊的時代,古老的中國文明與新興的草原文明、傳統的文學藝術與剽悍的胡風異俗在此交會,文學因而從中找到新的發展契機與自由空間。元詞上承兩宋之流風,下啟清詞的復興,是詞學史上承先啟後的重要樞紐,具有無可取代與跨越…more

 

 

旅行是最好的教育:段懷清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段懷清

優惠價:9270

人世間最讓人羨慕的旅行,是李白那樣的飄泊。  人世間最讓人景仰的旅行,是徐霞客那樣的遠足和攀越。  人生並非是為旅行而設,但旅行卻可以讓現實之人生在一次次偶然得到的自我疏離之機緣中重新獲取人生與生活之新鮮感與觀察感。疲憊麻木的感受…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9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