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林中弦音:林弦詩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林弦

優惠價:9207

林弦的詩作提供了「經驗的深化」的最佳訓練和操作。她的自然主義作品大多是年少鄉下生活經驗的自然追憶,而表現主義作品則有她成長後進入城市生活並參與了一些社會運動後,透過意象表現其理念的回想。因為經驗對林弦來說都是過去式,正好印證了「詩…more

 

 

唐詩三百首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康震、陳珀如

優惠價:79348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無中。」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蘅塘退士(孫洙)編選的《唐詩三百首》,篇幅適中…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章成

優惠價:79261

一段日記,  記錄了心靈作家章成與他的伴侶貓貓  一起揮別看似美好的台北生活  到台東都蘭親手打造迷你民宿  身體及心靈的解放歷程;  也無意間讓我們窺見了  一對同志靈魂伴侶  既遼闊又深邃的自在與幸福。  ★ 心靈作家章成的出櫃…more

 

 

關於愛,我們還不完美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鄭如晴

優惠價:79221

她有兩個才華洋溢的女兒,一位是藝術設計工作者,另一位是台灣氣質女星張鈞甯,但在成為星媽之前,她早已是知名作家,也是大學講師。她以社會觀察者的角度,拋出關於愛情、親情、人生、選擇、夢想……等各個面向議題,與不同世代共論跨世代現象。 …more

 

 

閱讀楊逵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楊逵、黎活仁、林金龍、楊宗翰

優惠價:9423

楊逵畢生追求自由、民主、無歧視、無壓迫的理想世界  他那威武不能屈的風骨,備受世人尊崇  《閱讀楊逵》一書的作者來自山東、陝西、香港、台灣各兩位,福建、東京、各一位。著手籌備之時,曾有系統地蒐集楊逵研究資料,包括論文以及研究目錄,…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7 4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