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戀愛5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你沒有發現嗎?愛情裡最投入最衝動最一往無前的,總是年輕人和老年人。  年輕人因為第一次,不知傷痛,所以不顧一切,勇往直前;老年人因為深諳這可能已經是最後一次,所以死而後已,鼓其餘勇——愛情是個環。一切自有循環。而到了這境地,最初和…more

 

 

讓陽光灑在心上(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李偉文

優惠價:9180

《讓陽光灑在心上》是一本溫馨感人的散文集,全書包含五大主題:「自然華爾滋」、「陽光森巴」、「人文探戈」、「閱讀佛朗明哥」和「親子恰恰」。透過作者細膩生動的文筆,您將感受自然的奇妙與生命的價值!本書特色  本書的風格清新自然,主題豐…more

 

 

奔突的地火:一個思想漂流者的精神旅程

出版社:大風出版社

作者:杜應國

優惠價:580

這裡記敘的,就是在這樣一個年代,在邊遠閉塞的貴州山區,在神奇而荒冷的喀斯特地貌下,湧動著、潛隱著的一小股思想細流,是如何越過大山的封閉與阻隔,而與以「民主牆」為標誌的中國民主-人權運動交匯融合,並由此所構成的思想漂流的故事。作者簡…more

 

 

正如身體駕御意識:桑塔格日記第二部,1964~1980

出版社:麥田

作者:蘇珊.桑塔格

優惠價:79379

她對偉大文學作品是個理想讀者,對偉大藝術是個理想鑑賞者,對偉大戲劇、電影和音樂是個理想觀眾。也正因為她忠於自我,忠於自己的一生,這部日記會從情感失落的記事跳到博學見識的記聞,並一再反覆。我個人當然希望她的生活不是如此,但這已是無關…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室內之詩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陳偉哲

優惠價:9252

此書是馬華青年詩人陳偉哲的短詩集,書名「室內」象徵初期的感覺,具有生物剛萌芽的意味,猶如詩人年輕嫩芽般的詩作。  李進文稱:「偉哲以短詩出手,卻自信、凝練,於知性思辨中又能兼顧喻語之新穎與精準,並善用標題與內文的對話張力,暗藏解謎…more

 

 

後殖民食物與愛情(修訂版)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也斯

優惠價:95409

整本書的計劃是寫一群角色,互相穿插在彼此的故事裡,有不同的視點和接觸範圍,人物在不同篇幅也各有輕重。這故事裡的人物,正如其他故事的人物,還在發展之中。有些是父親,有些是兒子。各有不同角度。他們辦食肆,從成功到失敗了,他們從邂逅到分…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