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創造自己的故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小川洋子、河合隼雄

優惠價:79198

人生就像是小說。  當現實和故事的界線消融,合為一體,就能清楚看到重要真相。  內斂、靈動、沉穩、幽默,  河合隼雄與小川洋子的人生對談集。  只要有故事,就能讓人勇敢地接受恐懼與傷悲。  本書為日本知名小說家,《博士熱愛的算式》…more

 

 

我的箱子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一青妙

優惠價:79269

亞馬遜讀者5顆星按讚!    一口箱子打開了  一個臺灣家族的記憶  一段臺日情緣的追尋  親情、愛情、族情 盤根錯節  愛戀的負荷、認同的糾纏 重獲解放  牙醫師、知名演員、作家一青妙震撼臺日讀者的首部自傳性作品  一本最溫柔、最…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周秀娜夢她處 MONTAGE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周秀娜

優惠價:580

以第一人稱隨筆形式,按電影拍攝的時間為主線索,按專題為輔線索,闡述周秀娜追尋電影之夢的心路歷程。  追夢13部曲,每一部曲成為一個章節,共有13個章節,每個章節的題目是主題內容的概況。大綱中列出該部曲的相關電影,以電影作為隨筆的論述線…more

 

 

讓人生變喜劇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趙舜

優惠價:79198

「真正的喜劇是笑中帶淚的,而非哈哈一笑就不見了。」  縱橫藝壇三十多年,常在偶像劇裡扮演慈祥阿公的趙舜,樂觀、聰明加上胖嘟嘟討喜的身形,台上與台下永遠一樣,總能帶給身邊的人開心與希望。  這幾年雖因經營餐飲副業失敗而經濟窘困,卻讓…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葉維廉五十年詩選(上下冊)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630

葉維廉自臺灣大學時期開啟詩歌寫作的契機,在「龐大匆匆遊魂似的群眾中的焦慮與孤獨裡」,被逐向「生存意義」的求索而萌芽為詩人。其早年詩作沉雄蒼鬱,被《六○年代詩選》譽為:「是我們這個詩壇一向最感缺乏的具有處理偉大題材能力的詩人。在中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99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