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力詩選

出版社:唐山

作者:嚴力

優惠價:79198

作者出版過眾多詩集、小說集,舉辦過數十次藝術展覽。從西元1974到2011年,詩人孜孜矻矻歷經35個年頭以上,輯選160餘首詩作於本詩集以饗台灣詩友。作者簡介嚴力  詩人, 畫家, 藝術家  1954年出生於北京  1973年開始詩歌創作  1979年開始繪…more

 

 

蔡瀾生財之道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蔡瀾

優惠價:310

蔡瀾先生是一個專家,花錢本領大過賺錢的,先教你一個花錢辦法:一有額外的收入,先拿十巴仙來花。花得乾乾淨淨,儘快地花完,才有快感。一毛不拔的話,不知道賺錢賺來幹甚麼。作者簡介蔡瀾  祖籍廣東潮州,出生於新加坡,從小住在戲院樓上,自小…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老伙仔的點點滴滴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人二

優惠價:9180

刻畫生活一剎那,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回憶!   即使活在現實的理性科學工程下,也藏不住作者對感性文學的渴望,激發他開始提筆創作的日子,試圖找回內心最真誠的自我。作者以慣用的短文形式記錄對生活點滴的觀察與情感,且希望用這種已成「慣性」的寫…more

 

 

旅行是最好的教育:段懷清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段懷清

優惠價:9270

人世間最讓人羨慕的旅行,是李白那樣的飄泊。  人世間最讓人景仰的旅行,是徐霞客那樣的遠足和攀越。  人生並非是為旅行而設,但旅行卻可以讓現實之人生在一次次偶然得到的自我疏離之機緣中重新獲取人生與生活之新鮮感與觀察感。疲憊麻木的感受…more

 

 

偽詩集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蔡仁偉

優惠價:79253

蔡仁偉不像其他多數年輕詩人孜孜矻矻於語言的雕琢,而是直白地陳述出他的觀點。而他的詩吸引人之處,也在於觀點的精闢凌厲。他寫的,就是生活,就是與你我無異的生活。奇怪的是,他永遠能找到看似信手拈來的比喻,把生活的質地,一語道出。作者簡介…more

 

 

晚禱集:舒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舒蘭

優惠價:9180

舒蘭從事新文學研究、中國民間歌謠和史料的整理已超過一甲子,這次他以詩人的身份和讀者分享他的晚年心境,以及人生感悟。  本書共分為五輯,包括輯一 「素描」,速寫交往的摯友親人們;輯二「百物」,以短小可人的詩篇描述週遭隨處可見、卻容易被…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長謠詩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5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