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超級有趣的古典詩詞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李崇建、李崇樹

優惠價:9252

古典詩詞真的沒有那麼難!運用孩子們的感知,揮別填鴨式、背多分的傳統苦讀法!從故事與遊戲中,輕鬆學到古典詩詞的奧妙  讀後必達目標--  ●激發孩童對古詩詞的學習興趣  ●陶冶性情,培養美感經驗  ●開拓文學胸襟,提升國文閱讀力  …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黑貓羊棲菜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西村玲子

優惠價:79198

有時好笑   有時略帶苦澀與圓滾滾黑貓「羊棲菜」的共同生活  飼主和貓的相遇完全是命運,而且是一種非常羅曼蒂克的命運  有貓在身邊的日子,每一天都和平溫暖  羊棲菜,兒子在外租套房偷養最後又帶回家的貓,毛色黑乎乎的像極了俗名…more

 

 

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童言童語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蘇童

優惠價:79198

蘇童的散文文字簡潔,風格恬淡,蘊藏無窮的藝術魅力。在平實的語言後面,飽含著對生活的感受,讓讀者細細體會、咀嚼。《童言童語》,或直抒胸臆,或旁徵博引,或幽默諧趣,帶有江南小鎮獨特的印記和情調。在淡淡的氛圍中,給人一種以美的薰陶。  …more

 

 

實習醫生的祕密手記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37

那年我們什麼也不懂,  曾經徹夜不睡,與最險惡的病況奮戰,  也曾經在二十五、六歲的年紀,  一起不小心窺見了某些生命的裂縫與核心……  這是一趟探索生命、醫學與極限的旅程  除了一關關實習外科、內科、婦產科、小兒科……  阿布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11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