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點滴:29年守山人的北峰歲月

出版社:推文社

作者:李臺軍

優惠價:79221

擁抱孤寂的守山人  三十年雲海圍繞的山居歲月  海拔3844公尺、日據時代設置的玉山氣象觀測站,  氣象局觀測員李臺軍已在全臺最高點守著玉山,  這一守,便是三十年。  長年擁抱孤寂的守山人,卻樂在其中,  愛上了玉山清明的點滴生活。…more

 

 

巴爾札克的歐姆蛋

出版社:立緒

作者:Anka Muhlstein

優惠價:79253

告訴我,你何時吃飯,在哪裡吃,吃些什麼,我自可說出你是誰。  吃,是慾望的具體展現  吃相,或可謂一種眾生相  十九世紀的巴黎,歐洲的美食之都,  一個餐廳飯館剛開始冒出的年代。  「吃」成了各行各業巴黎人的一種執迷。  巴爾札克…more

 

 

不寄的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88

倪匡絕版經典散文集,重新出版!  《不寄的信》是一本散文集。  一直來,不但寫各種類型的小說和電影劇本,也寫直接表達自己意見的散文和雜文,但是像「不寄的信」那樣性質的散文,著重於個人的感受,和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卻是這兩年才開始…more

 

 

元好問〈論詩三十首〉研究(修訂本)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方滿錦

優惠價:9414

元好問的〈論詩三十首〉在中國詩學批評史上佔有崇高的地位。作者剖析了近世中、港、臺及海外地區的學者研究〈論詩三十首〉的概況及成就,並深入分析其成詩年代、編次失序之因及其文學性。〈論詩三十首〉在釋義方面,爭議之處頗多,作者通過審慎的研…more

 

 

喂喂!上課啦!

出版社:新手父母

作者:尹昭德、江敏菁

優惠價:9270

※本書為《在娃娃谷41號看到的希望種籽》修訂改版  --跟著森林小學的孩子們一起盡情學習、痛快玩!  參演過大愛電視台多部戲劇主演的演員∕尹昭德,在2002年為了一圓從小到大的夢想,他放棄了千萬戲約,而背起行囊往位於新北市烏來鄉娃娃谷41…more

 

 

布拉格之夜:一個作家的蜜月札記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韓□

優惠價:9288

在捷克的不同城堡與小鎮裡徜徉,你會發現美食與自由、幸福與思想,都會同時來的那麼令人驚喜。  這是一位中國作家的蜜月札記。作者在與妻子一道的捷克蜜月旅行中,忠實記錄並思考了中華文明與波西米亞文明之間,從風景、習俗、音樂、歷史、建築到…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跳躍的音符:郭心雲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郭心雲

優惠價:79198

本書是一本感性與理性兼備的散文集,卷一「生活篇章」以精簡的文句,寫出對生活的觀感和反思,或描繪人性。卷二「旅痕記事」探訪海內外各地的風土人情,歌頌大自然之美、捕捉歷史的片段。為人生豐富的旅程作一註解。本書特色  作者郭心雲在兒童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