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雲端情人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克華

優惠價:79205

A同志的叔叔被家人發現中風倒在廚房時,赫然身著女裝。  B同志的父親身為宗教界重量人士,B卻在父親床底發現同志A片。  C同志的媽媽困惑地問:你爸爸(高齡七十好幾)被那位未婚的叔叔昨夜壓在床上,你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D同志的博士指導教授…more

 

 

遍栽桃李兩岸春:經濟學教授的人生記趣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粟慶雄

優惠價:9225

這本散文集,是一位年逾古稀的經濟系退休教授,就其一生中,所經歷過的甜酸苦辣之經驗,寫出的人生瑣事,並無特別的宗旨。寫作的時間前後相距約三十年。寫作的內容,大致可分求學、教學與生活三部份。這個老人的才具平庸,但他幸運的走完了台灣教育…more

 

 

原來戀愛6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愛情,永遠是一個學不完的課題。  初戀、暗戀、熱戀、癡戀、迷戀、苦戀……不論談過多少場不同形式的戀愛,我們還是不太搞得懂愛情。  愛,到底是什麼?  女人口不對心,永遠不知她們在想什麼,該怎樣做?  如何知道,他對我有意思?  原…more

 

 

這是一個奇怪的島:來自科學家的史特拉蘭提亞調查報告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史蒂法諾.貝尼

優惠價:79198

義大利當紅諷刺文學作家與插畫家聯手出擊史上最荒謬、最爆笑的島嶼調查報告!  兩位生物學家:阿奇裡斯.孔貝多士(Achilles Kunbertus)和史帝芬.羅培士(Stephen Lupus),有天正準備到一座小島進行科學性的考察,不料竟遇上一場史無前例的暴風…more

 

 

想我汕尾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林加春

優惠價:9216

汕尾,座落在高屏溪出海口,是高雄最南端的小漁村,隔著高屏溪跟東港遙遙相望,也隔著巴士海峽與小琉球相互輝映。長達一百七十一公里的高屏溪,在這裡找到一個出口;我也在這裡,編織一生的夢想與牽掛。  汕尾是台灣島南,高雄林園南端的小漁村,…more

 

 

離心帶

出版社:印刻

作者:韓麗珠

優惠價:79221

飄蕩如同殘疾,人們早已接納它是生命裡不可避免的無常。  飄蕩症  最初,只是善忘。無法被緊記的事情像皮屑那樣紛紛脫落。  判別事物的準則變得不確定,方向感出現障礙,有時甚至不知道,想要走的路究竟在哪裡。  身體愈來愈輕,雖然重量並…more

 

 

全球屬性,在地聲音:《亞美學刊》四十年精選集 (下)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梁志英、唐.中西、單德興/主編

優惠價:9360

本書上冊於二○一二年九月出版,是《亞美學刊》首度以專書形式以英文之外的語文刊行,不僅是台灣學界的亞美研究與翻譯之實力展現,成為華文世界亞美研究的盛事,更於該刊在全球化時代的跨國轉向中拔得頭籌,普受國內外相關學者與讀者的重視與肯定。…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5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