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曾熟悉的情詩,情事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秦漢唐

優惠價:9216

除詩詞外,我獨愛歷代名人的筆記小品。不過遵循孔老夫子的教導,不語「怪力亂神」,只是喜愛筆記中所記載的那些真實的人,以及關於人的生活、交往、氣韻、品格。這個世界在傷害人的時候,往往會用盡全部的力氣,全部的手段,而人性又如此殘破,但除…more

 

 

今日阿婆金句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441

卓韻芝阿婆又潮又好玩,玩微博、看韓劇,最叻吹水,天天大爆搞鬼精句,跟卓韻芝妙問妙答,你串我一句時,我又串你一句,笑得人眼淚直流!  卓韻芝將她跟阿婆相處的點滴,好笑好嬲好感動的每一刻都記下,寫成這本阿婆全紀錄!翻開本書,你將被這位…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我的箱子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一青妙

優惠價:79269

亞馬遜讀者5顆星按讚!    一口箱子打開了  一個臺灣家族的記憶  一段臺日情緣的追尋  親情、愛情、族情 盤根錯節  愛戀的負荷、認同的糾纏 重獲解放  牙醫師、知名演員、作家一青妙震撼臺日讀者的首部自傳性作品  一本最溫柔、最…more

 

 

一夸飯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谷德昭

優惠價:9279

古龍先生的《離別鉤》中有一句名言:「離別只不過為了要相聚。」  在香港住久了,經常會出怨言,嫌三嫌四,挑七剔八,空氣愈來愈差、政府弱勢、人工低、生活指數高、樓價漲啊漲……呢樣(口個)樣。  每次外遊回港,第一時間啪番碗靚白飯,把那一…more

 

 

老爬蟲的告白(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司馬中原

優惠價:9270

第二十一次中小學優良課外圖物文學語文類推介  司馬中原的腦袋就像一口裝滿好聽故事的百寶箱,隨手打開,古老中國傳奇,不論是人是鬼,他寫得栩栩如生,說得繪聲繪影,筆下的人物早成了許多人記憶的一部分,熟悉一如故友。他的小說和散文,都充滿…more

 

 

唭喀唭喀的洗衣板(王見明教育生活筆記 第一輯)

出版社:唐山

作者:王見明

優惠價:9288

作者簡介王見明  生日:民國五十年生。生肖:屬牛。學歷:臺南縣安定鄉南安國小、臺南縣安定鄉安定國中、省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肄業)、省立臺南師範專科學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畢業。從小喜愛長跑運動,國中喜歡撐竿跳高、棒球運動、排球運動,…more

 

 

尋他千百度-金庸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金庸

優惠價:400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3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