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旅途:一段走了四十年的母女和解之路

出版社:我們出版

作者:張瓊齡

優惠價:79237

和媽媽關係變好後,發現自己竟貪戀起人生……透過一段段的旅行,重新記錄自己與媽媽過去的對立與現在的和解過程,才明白,在這些無形的心靈對話之中,用彼此的眼光去調整矛盾、修正心態,才能擁抱母女間的差異,圓滿過去未竟的遺憾。  本書作者張…more

 

 

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出版社:春光

作者:顏正國

優惠價:79221

一段天才童星成為暴走青年的岔路人生,一段自我放逐卻在牢籠中悔悟的重生紀錄。以前,他用拳頭解決問題,現在,放下拳頭,他發現「想」是更有力量的一個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臺中監獄主任王貴興、知名電影導演朱延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more

 

 

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找出你的生活好質感:療癒身心靈的人生整理術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望月實

優惠價:199

假如工作的目標,是以最高效率獲取利益,那麼相對的,人生的目標應該是努力去增加幸福時光!什麼方法可以讓每天的生活變得更幸福?  「我明明就很認真啊,為什麼事情總是無法順利進展?」  您是否經常如此興嘆?  瘦身運動難以持續;  工作…more

 

 

人生要清爽:物品 時間 人際關係整理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荒河菜美

優惠價:79205

只要32招,  輕鬆管好你的物品、時間以及人際關係。  整理,才能讓你清爽地走得更遠更長久!  桌上亂七八糟、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名片堆積如山……  就算平凡地過日子,物品、預定行程、友人等都會逐漸增加,  但,家裡的空間有限,一天也…more

 

 

學會感恩:才能成就自我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公隋

優惠價:9180

美國人常說,先有哈佛,後有美利堅合眾國。  讀《哈佛學子心靈修養課》,深入接觸美國精神和美國人的心靈,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堅強、自信、謙虛的心靈,  走出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哈佛大學先後培養了八位美國總統,三十四名諾貝爾獎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