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認真做自己:用心做人、專心做事、開心生活,這才是完美的生活!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語晴

優惠價:9198

最人最重要的是要瞭解自己,有人適合做總統,有人適合掃地,如果適合掃地的人以做總統為人生目標,那只會一生痛苦不堪,受盡挫折。  能夠真切地認識自己,是件多麼幸運的事呢?但別以為只有那些天才才知道自己的能力,我們周圍有許許多多平凡的人…more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邢憲生

優惠價:9216

也許終其一生,你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  卻不知道,尋找自己不需要重大改變,只要懂得微調與選擇。  輕轉你的陀飛輪,校準失序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你是否已在人生中迷失自我,丟失了熱情與夢想,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more

 

 

輸在起跑點的哈佛男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於智博

優惠價:79182

※本書獲選商業週刊1332期書摘特別報導!!!  寫給所有望子成龍或是只盼望孩子活出自我的師長,以及已經進入明星學校或是還在普通學校力爭上游的學子!  不怕輸在起跑點,只怕欠缺軟實力!  時時歸零、迂迴前進,人生處處都是起跑點!  一…more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陳一鳴

優惠價:79253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世界最創新、最成功、最賺錢的Google公司內部,一場…more

 

 

週末的那堂課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楊惠君

優惠價:9324

星期六的午後,他們卸下沉重的罕病外殼,唱歌、畫畫,  心靈長出了翅膀,生命輕盈自在地飛翔,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正在呈現。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罕見疾病患者這樣問自己,旁人難免也有這樣的疑問,而今,他們在「天籟合唱團」和「心靈繪…more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出版社:圓神

作者:蘇陳端(貴婦奈奈)

優惠價:79237

還不夠幸福?是不是因為你沒那麼想要?  貴婦奈奈最深度、最私密的自我剖白  她為了追求愛與幸福所遭遇的挫折、所付出的努力!  她衷心認為,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只要你真心想要!  她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接受自己的弱點,承認…more

 

 

松浦彌太郎的100個基本

出版社:悅知文化

作者:松浦彌太郎

優惠價:79229

《100個基本》是漫長人生旅途中必備的指引地圖。反覆多看個幾遍,讓它成為你的護身符。《100個基本》需要每天不斷地更新修正,這樣才能讓這份人生地圖更加貼近自身。《100個基本》的目的並不在於逐一完成,而是能因掌握到這些原則,並依循自己的成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