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汕尾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林加春

優惠價:79190

汕尾,座落在高屏溪出海口,是高雄最南端的小漁村,隔著高屏溪跟東港遙遙相望,也隔著巴士海峽與小琉球相互輝映。長達一百七十一公里的高屏溪,在這裡找到一個出口;我也在這裡,編織一生的夢想與牽掛。  汕尾是台灣島南,高雄林園南端的小漁村,…more

 

 

嚴力詩選

出版社:唐山

作者:嚴力

優惠價:79198

作者出版過眾多詩集、小說集,舉辦過數十次藝術展覽。從西元1974到2011年,詩人孜孜矻矻歷經35個年頭以上,輯選160餘首詩作於本詩集以饗台灣詩友。作者簡介嚴力  詩人, 畫家, 藝術家  1954年出生於北京  1973年開始詩歌創作  1979年開始繪…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如果這是宋史(拾捌):南宋僅見的銳氣一搏

出版社:知本家

作者:高天流雲

優惠價:79205

南宋高宗趙構,是一位生活不外乎享樂,地位不外乎穩固的皇帝,此兩點是趙構的核心,這麼多年以來南宋發生的所有事都為這兩點而服務。  經過三十年的觀察,趙構決定退位,把趙瑋(後改名為趙慎,宋孝宗)推向前臺去遮風擋雨,他退到後方當個太…more

 

 

原來戀愛5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你沒有發現嗎?愛情裡最投入最衝動最一往無前的,總是年輕人和老年人。  年輕人因為第一次,不知傷痛,所以不顧一切,勇往直前;老年人因為深諳這可能已經是最後一次,所以死而後已,鼓其餘勇——愛情是個環。一切自有循環。而到了這境地,最初和…more

 

 

倪匡說三道四(1)偷情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唭喀唭喀的洗衣板(王見明教育生活筆記 第一輯)

出版社:唐山

作者:王見明

優惠價:9288

作者簡介王見明  生日:民國五十年生。生肖:屬牛。學歷:臺南縣安定鄉南安國小、臺南縣安定鄉安定國中、省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肄業)、省立臺南師範專科學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畢業。從小喜愛長跑運動,國中喜歡撐竿跳高、棒球運動、排球運動,…more

 

 

正如身體駕御意識:桑塔格日記第二部,1964~1980

出版社:麥田

作者:蘇珊.桑塔格

優惠價:79379

她對偉大文學作品是個理想讀者,對偉大藝術是個理想鑑賞者,對偉大戲劇、電影和音樂是個理想觀眾。也正因為她忠於自我,忠於自己的一生,這部日記會從情感失落的記事跳到博學見識的記聞,並一再反覆。我個人當然希望她的生活不是如此,但這已是無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