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陳一鳴

優惠價:79253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世界最創新、最成功、最賺錢的Google公司內部,一場…more

 

 

慢活,有感.有味的生活練習:閒適日日,創造無壓生活的9堂自然養生課!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簡芝妍

優惠價:79221

放鬆,享受最真實存在的感動!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藍天中白雲的飄動?  你是不是忘了走在山林間的感覺?  孩子是不是又長高了一些?白髮又多了幾根?  你有多久沒滿足自己的味蕾了?  最近有沒有聽聽自己及家人的聲音?  察覺日常的一…more

 

 

半半哲學:既不追求高不可及,也不甘於活在底層,只取中庸!

出版社:柿籐出版社

作者:胡沛瑄

優惠價:9198

「半半」是一種精神境界。古人說:「做事不能做到十分,享福也不要享到十分。」如果能知足,自然就有「滿室清風滿幾月,坐中物物見天心」的境界。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完滿,可是,從古到今,又有誰擁有圓滿而理想的人生?上從帝王將相,下到…more

 

 

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逆風飛翔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9225

年輕人可以不當草莓族!  22歲畢業後踏進社會大學的新鮮人,不再受到家庭的保護。  他們會遇上以前從沒遇過的挫折,職場中上司的刁難,或者是同事間的利益鬥爭。  年輕人不堪一擊,他們脆弱的心靈輕易被擊潰,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但從現在…more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36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