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熊的東京一年: 唯美手繪,留住那些珍藏的留學小日子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何達鴻

優惠價:79277

「我想擁有一道由何達鴻親手繪畫的牆!」  令知名作詞人林夕憧憬的夢幻逸品;  感動Kenny Wong、小克、王春子、李瑾倫、林夕、湯姆、  歐陽應霽、鄭梓靈、貓室……齊聲說讚的手繪之美──  何達鴻(JOHN HO)活躍於多個藝術文創領域:  繪…more

 

 

衛生紙+19:我是人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鴻鴻/主編

優惠價:79133

既不發達也不發展  這是憤怒。(李箱)  反核已成近來最炙熱的全民議題,身為時代見證之一的《衛生紙+》自然不能缺席。本期除了林蔚昀、宋玉文、沈眠、蔡仁偉、陳以恩的諷喻詩篇,也刊出劉天涯的書信體劇作--在反核運動中多次搬演的〈六個…more

 

 

熱血才是王道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熱血是一種精神,一種被污染了被馴化的成年人失去了的珍貴素質,一種跟信念與夢想連結的力量。熱血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  時間將熱血的靈魂給洗刷掉,現實把奮鬥的勇氣給磨蝕掉。在漫畫再一次站起來面對著比自己強大的身影中,我們得到…more

 

 

張愛玲給我的信件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夏志清/編註

優惠價:79300

玫瑰 金鎖 沉香屑美麗蒼涼的告別 空前絕後的文學典藏  張愛玲的「信物」╳夏志清的「按語」  文學史上最難得的一場相知相惜  坦坦白白, 魚雁往返,  一筆一劃,一字一句,  張愛玲與夏志清以三十餘年的往復書簡,  告訴我們, 如何思辯…more

 

 

幾人相憶在江樓:追尋現代文學史上的人影書蹤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徐魯

優惠價:9504

百年之後,多少樓臺歌筵,都已曲終人散,隱入了蒼茫煙雨,所謂「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本書記錄了魯迅、葛翠琳、王元化、田野、雷雯……等人生故事,容有些許文獻和掌故的甄別與考證,卻多半並非為了繁瑣的學術,而是出自溫潤的追憶情懷,是一曲…more

 

 

二殘餘緒(中英)

出版社:貿騰

作者:林勤霖

優惠價:9252

林勤霖的詩作一如其畫,在精神上不斷向內裡探索有如揚升跌宕的樂章直入心靈;在場景上則有著上窮碧落下黃泉的壯闊令人神。   一個機緣「忘歸魚」深深的感動了旅德編舞家余能盛,於是一齣四幕的芭蕾舞劇誕 生在國家劇院。接著在哥堡劇院、在紐倫堡…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劉培芳散文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47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