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博客來獨家簽名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苦苓

優惠價:79237

苦苓復出文壇全新散文力作!  臺灣是歐亞大陸的離島,馬祖是臺灣島的離島,東莒是馬祖的離島;  我就在那離離離島,與你距離那麼遠,心,卻很近很近……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島嶼,做你的情人。  情人不需要立刻擁有,只要先有個念想;情人不…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詩窗小語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藍晶

優惠價:9207

旅居亞特蘭大期間的生活小品詩作。有古典詩,有現代詩。包括人文篇、情懷篇、自然篇和親情篇。作者簡介藍晶  本名曾璧容,民國37年生,台北市人。台灣大學文學院人類學系畢業。  1972年婚後赴美,育有一子三女。先後旅居過康州和佛州,現居喬州…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意識的表述:楊牧詩作中的生命時間意涵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劉益州

優惠價:9270

文學作品是作者生命主體意識的表現,作者的生命主體在時間流中經驗時間、經驗生命,作者在「時」與「處」的體驗中將自我存有的現象表現出來,形成作者自我意識的表述。  楊牧長期經營對時間意象的書寫,其作品中呈現時間意識的感知與表述,同樣是…more

 

 

空轉人生3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在作者又長了一歲,到了人生中段之際,靜觀自己以及週遭的紛紜人事,洞察人情與世態,收穫得滿滿一籃子的睿智,欣喜地奉與讀者分享。全書分為識見、心態、世途與情路四輯,以更為刁鑽的角度,更為煉達的文字,獷野而雅爾,不羈而關愛,捧讀本書,足…more

 

 

剪燭西窗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袁勁梅

優惠價:9270

沒有人的地方,花自開,鳥自鳴;  但人們總是重複同樣的歷史錯誤,一遍又一遍。  繼《東鄰西捨》後,哲學小說家袁勁梅,以教育、人性、家鄉為主題,從哲人角度思考東西方文化異中求同的觀點。作者曾率美國大學生走踏中國物資缺乏的偏遠學校,也…more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

出版社:三采

作者:肆一

優惠價:79221

你羨慕的並不是不離不棄,  而是那種巨大的認定。  那種當利益與自身相牴觸時,  還願意把你擺在前頭的愛。  你羨慕著。  這本書,  寫給那個即使傷痕纍纍仍不放棄愛、  那個在崩塌的感情中仍願意重建信仰的你……  新生代療癒系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4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